斐楊妄想物語之二

“今天外面天氣不知道如何呢?魔鍋哥~”

“……………………………”

“魔鍋哥你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最近都這樣呢…..”

“唉…轉蛋弟…你要知道.最近來洞裡的冒險者越來越多…
一個個都是肖想從你身上得到些東西…你又這麼稚嫩…叫我如何不擔心啊…”

“不…不會啦…我沒有魔鍋哥你想的這麼弱啦…你別擔這個心了~~好不好?”

“轉蛋弟…你看你這脆弱的外殼…輕輕一剝…就露出你嫩白的肌膚…”

“魔…魔鍋哥…???”

“一片一片…這麼容易…我好想…把你身上的外殼全部剝掉…
讓你的身體緊緊的跟我溶化在一起……..”

“魔…魔鍋哥…不要…這裡會有人經過…”

“不會有人經過的…夜深了…來…放開你的身體…喔?這麼快…來…
再放開一點…讓我好塗一點粘稠液體上去…..”

“魔…魔……魔鍋哥~~~~~~~~~”

冒險者們:"小...小...小孩子不能看>"<~~~~~~~"

=口= 寫不下去了......
本來還有魔鍋蛋的鍋子是SM用品的畫面....
尺度!!尺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