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電腦重灌後一點好處也沒有

photoshop不見了
下載的動畫不見了
什麼鳥玩意都不見了
真是好樣的電腦公司= ="
虧我家什麼東西都讓你處理
還用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來搪塞我
是我媽人太好了不然我就把你罵到抬不起頭來~~
當人家是白痴喔!怒

=======================================

然後回來後我弟就下了一個很厲害的防毒軟體...
利害到很喜歡擋東西
RO也擋
網頁也檔
連無名也給我擋起來了
跟他靠妖過好多次
今天終於幫我讓我看的見我的網誌了QQ
之前什麼照片呀樣式呀都看不見>< 超難受的

在這期間
不知不覺的 去一趟日本回來也過年了
我也到了不能領紅包的年紀....
但是我也沒有包紅包!!
對不能包紅包給父母親跟阿媽感到心理有點悶悶的

今年的目標是賺更多錢.....
還有我要再去一次日本!!!!

還要寫一篇這次歡樂的日本行^^

最後忍不住吶喊~~~有網誌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