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ジェラール・アングラード:森川智之
ジャック・フィリップ・ド・サンジャック:遊佐浩二
ラウル・ド・アマルリック:井上和彦
ポール:檜山修之
ナタリー:勝生真沙子
ミッシェル:山口勝平
-------------------------------
來個俗一點的開場白
阿部桑您終於回來啦.....QQ
一回來就交出一張這麼精采的CD
讓人聽完後彷彿看完一場令人回味再三的電影一樣
心中既激動又滿足
回神過來發現自己滿臉的淫....微笑XD

是說因為想享受喜歡的作品前不想看太多捏他
所以書沒重看也沒看感想
等到一聽.....才發現自己出了一個很大的烏龍XD

原來我搞錯角色了!!

這本漫畫我是從幾乎沒有正版BL漫畫時代看的b版
後來雖然收了東立版的"獨眼紳士與少年"
但是翻譯不通順的地方讓我鮮少翻它

所以我只記得"傑克與吉兒"這個翻譯
(所以聽到遊佐喊ジェラール時
還在疑惑怎麼會翻成吉兒...不過東立是翻傑拉爾啦~)

因為吉兒聽起來比較像受...
所以我誤以為森川配的是受XD 遊佐配的是攻
(因為攻那一張狐狸臉挺適合遊佐的不是嗎?)
還在心中暗笑森川要配受小時候被吃掉

結果一聽完全相反XDDDD

森川是左邊那隻銀髮的
遊佐才是右邊那隻黑髮的~
這麼一聽感覺就整個對了!!!!
特別是遊佐又讓我一次驚艷
沒想到他可以把傑克演的那麼好....QQ
好到讓人整個入戲

而且因為是從少年演到青年的關係
雖然變化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是傑克那種傲嬌(喂)的努力家感覺很棒
又常常有很可愛的表現XD
(不是人家那根變小 是你洞變大了啦XDDD)
讓人更喜歡傑克這角色了>/////<

森川的話
因為傑拉爾原作給我的感覺是輕佻+認真很雙面
森川太好男人了點XD
不過越聽也越會陷入森川的傑拉爾中
後面還扮女裝裝高音XDDDD
還有唸色情小說台詞很萌XDD


應該不需要特別介紹這個故事
劇情除了小細節外幾乎跟漫畫同步到連氛圍都有了
簡單講一下角色好了XD
Photobucket
地點在法國
有錢的色情小說家傑拉爾
某日到男娼館買了一個原本是貴族的黑髮小男生傑克
傑克表現出來的強烈自尊心
讓傑拉爾起了嗜虐心
毫不留情的吃了XD

並且心血來潮贖了他
讓他去過自己的人生
告訴他要是他回到男娼館會輕視他
本來以為兩人就此不會有交集的...
沒想到家裡新來應徵的僕人居然就是傑克...

Photobucket
當然是巧合XD
之後傑克就在傑拉爾家工作
展開了動人心弦的光源式計畫.....(屁)

大概就是這樣啦XD
詳細情節還是自己看了比較有味道


CAST配角也是全部都是老將...
本來知道檜山老大有配角時 還不算特別興奮(想說戲份不多)
因為沒有重新翻書
也不知道是那個角色
CD剛聽時才想到這件事
才想說會不會是"那個壞男人"XD
結果是好管家~
(上圖左邊人物)
但是!!!!!!!
令人驚奇(驚喜XD)的是
配角們當然也要物盡其用一人多角
其中居然有個讓森檜迷的我開小花的片段

Photobucket
.......亞麻色頭髮的男娼...XDDDDD
而且還三段!!(一段是隔著門)
說實在話老大配少年有點勉強XD
不過不管怎麼說都是森檜呀!!!(在公司憋笑憋到肚子痛...)
另外還有配士兵之類的...
其他CAST也大多是一人多角~
所以尋找這些角色也成了樂趣所在~

Photobucket
山口的角色更配角一點XD
是男娼館的男孩~
而且戲份很少...只是路過的XD
問題是光這一段也是讓我DOKI的要死
山口萌力全開呀.....
這種男娼光是在我身邊說話我大概會融化吧XD

Photobucket
壞男人是適合到一個爆炸的井上>////<
荒淫無道
連自己的女兒都漠不關心的貴族
但是井上配起來就是很帥.......QQ
(原作我也不是說很討厭他啦...)
另外我一直在想兔肉老闆是不是也是井上~

其他像是男娼館的老闆呀
皮耶爾 娜坦莉 夏綠蒂都很棒QQ
大家都是演技滿點~XD

劇情有歡樂有悲傷有爆笑
因為是3CD的關係
時間很長 整個故事都很完整
不過後面有一片是傑克跟傑拉爾朗讀劇情...

可惜的是漫畫最後一段
兩人回家 出版社來拿稿子那段是用朗讀的><
不然我覺得那段很好笑說.....

這片大概是吉永老師改編的CD中最喜歡的一片吧...
讓人驚艷的還有背景音樂....都是很好聽的交響樂>/////<
期待阿部桑下一部作品XD
(結果下一部是春抱8.....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