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同級生
中村明日美子

佐条利人:野島健児
草壁 光:神谷浩史
原 学:石川英郎

從這片CD後
開始注意到中村明日美子這個作家XD
發現她一本書都沒有出台版(不管什麼版本...)
查了她的單行本
不算多但也不少
而且風格很獨特...
有點像西炯子
但是又更冷調一點

後來到某處爬到她的短篇
居然是A男不小心殺了女友
找B男一起開車到山上埋屍的故事......XDDDD

怎麼辦我好喜歡(喂)
出版社也遍佈了太田.白泉跟茜新.芳文

更讓我訝異的是
她居然有在這本雜誌上連載
Photobucket
GOTHIC&LOLITAバイブル
ゴシック&ロリータバイブル 

這本以前月太太就有在追XD
(算是服裝雜誌吧)
然後也常有HAKUEI出現
所以我還算滿常看的...
這次的29號剛好在我注意到中村老師後寄來了
所以看到裡面有她的連載真是嚇一大跳
好美呀>///////<
雖然都是畫女生XD

順便一題 KERA雜誌也有

這位漫畫家的東西
雖然看封面看不太出來
可是我覺得是很犀利的簡單華麗風(喂)
黑白對比鮮明 配上好一點的紙印刷
簡直就是無敵呀XD
不過在這雜誌上的頁數都很少
也沒有出單行本的樣子QQ

而同級生這片DRAMA CD是茜新的
Photobucket
這本

正在努力勸說中XD
希望過不久能看到中文版= =+


回到同級生
兩個主角是神谷(攻)跟野島弟(受)
還有戲份很重要的老師石川XD

三位的表現都非常棒
讓我想給滿分的棒ˇˇˇ

而這對甜到不行的學生情侶
大概是這種感覺
Photobucket
好可愛的三白眼喔 >///<
黑髮的是野島 白Q毛是神谷XD
聽完這片之後
讓我更喜歡神谷的攻了ˇ
因為神谷還是受配的比較多...
所以聽到後面覺得同一類型角色有點太多
(希望有機會可以聽到米歇爾類型的欺負人攻XD)

但是這個角色
讓我在沒看原著的情況下
就對他非常印象深刻XD
甚至還有一大堆印象深刻的台詞

CD幾乎是跟漫畫同步行走
有點部分 光聽CD 可能感覺不出來那種"漫畫的無聲表示方式"
所以看了漫畫補完之後真是大滿足ˇ

簡單說一下故事
普通的男校的某個班 某天正在爲合唱比賽努力
草壁光是個有在組樂團的普通高中男生
在練唱的時候
突然發現同班的佐条利人幾乎沒有在動嘴巴

讓我一下子就進入故事裡面的誘因
是CD把故事裡的"練唱"給唱出來了.....XDDDD
一般很少可以在BL CD裡聽到聲優唱歌不是?
這片不但有唱 還唱滿多的
這首歌也很好聽ˇ
有點希望神谷跟野島可以唱完全曲...
(不過這歌應該是像音樂課本裡的民謠之類的吧XDD我猜啦)

後來草壁在教室撞見一個人練唱的佐条...
忍不住幫他糾正唱錯的地方
就這樣兩人開始熟了起來
Photobucket

中間草壁因為某些原因
認為佐条是喜歡音樂老師的原學才這麼努力練唱的
所以在發現自己感情轉變的途中
忍不住
Photobucket
親了佐条之後逃走了XDDDDD

逃到了合唱比賽開始
看著佐条順利的唱著歌
草壁居然在比賽途中...
Photobucket
哭了出來orz

Photobucket
然後就像連續劇一樣向太陽奔跑而去...
佐条也追了出去XDDDDD

之後就...賣個關子
總之是青春無敵呀~~
之後兩人順利的開始交往XD

Photobucket
我好喜歡神谷的那句"我可以親你嗎?"
好喜歡好喜歡>w<
這片CD裡出現滿多次的
算是草壁的口頭禪?XD

野島的"不行..."更是萌殺XD

之後原老師在教室想要對佐条下手
剛好被草壁撞見
Photobucket
這樣對老師太狠了吧...XDDDDD

打了之後小倆口就跑了
留下流著血的老師~
就這樣看 老師似乎只是個過場角色
不過下一回居然就畫出了老師跟佐条稍早前的過去

Photobucket
某日接到學生昏倒電話的原老師
跑去接之後
發現是個感覺不錯的坦率學生XD

Photobucket
身為同志雖然有點心動
結果佐条卻被草壁拐走了...
算是有點淡淡的哀傷吧XD
我很喜歡石川 所以也很喜歡老師這個角色

之後兩人也快到了決定進路的時候
草壁決定舉辦最後的LIVE
給了佐条票要他來看
Photobucket

沒想到看完LIVE居然被佐条撞見
女FAN想要跟草壁交換MAIL的場面
草壁還答應了....囧

受到打擊的佐条逃走
還掛草壁電話XD

不過傻傻的佐条
Photobucket
居然接了公共電話打的...
當然還是草壁

"你現在在哪裡!!!?"
生氣的口氣
神谷演的好棒 好逼真

回答之後草壁馬上掛掉電話
飛奔到公園
抱住佐条說"我很帥吧?"

佐条道出心理的不安...
"個性陰暗...書呆子...戴著眼鏡...又是男生"

然後草壁就說"我生氣囉"
下一秒節奏是佐条聽到這句話 嚇到要哭
草壁又馬上改口"沒生氣沒生氣"
Photobucket
啊啊...真是可愛到不行>////<

"佐条是第一名"

說出告白的草壁馬上又開始性騷擾...XD
讓佐条不小心呻吟出口

Photobucket
"我錄音了 用心錄音起來了 隨時都可以重聽喔"
呀~~~~~~ˇ

進展到第二個夏天的兩人
佐条終於願意讓草壁來那種黏搭搭的吻XD
不過還是不讓更進一步
Photobucket

後來在老師的多嘴之下
草壁無意間得知
佐条要去考京都大學的消息...
Photobucket
這邊也是名演技呢XDDDD

兩人因為這件事小吵了一架
佐条在假期繼續補習
草壁則跟朋友去旅行
被朋友不小心戳到自己有多喜歡佐条...XD

結果佐条在考試途中不舒服
就快要趕不上考試時
草壁出現了>////<
騎著摩托車載佐条奔向考場

Photobucket
"集中!集中!放鬆!放鬆!"
...光天化日之下...XDDDD

考完之後
"沒關係 怎樣都沒關係了 只要你在身邊的話..."
說出這些話的佐条
又把草壁萌殺了XD (我也被萌殺了)

Photobucket
又在光天化日之下...

Photobucket
呼呼~

後面還有一篇CD沒有的
兩人去海邊玩的短篇
可能因為太短了所以沒有收錄吧QQ

FT倒是很有趣的
3人都是青2的XDDDDDD
就開始討論起同級生的話題了

中間的四格
Photobucket
啊 好熱好熱XD

這是片雖然沒有H
但是光憑兩人的對話跟KISS
就可以把人甜死的CD~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