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院内感染/定広美香

八木朋也:千葉進歩
沢村伊織:遊佐浩二
橘 想:水島大宙
杉野:石井智士
ギリアム:山本兼平

"定廣美香這個大笨蛋~~~~~~~~"

三更半夜只想喊這句XD
但是跟這片完全沒關係啦...
只是我剛剛看了她一本大雷書.......orz
這個放到最後講

其實是來推廣這片CD的XDDD
這片是漫畫
Photobucket
院內感染

Photobucket
主治醫兩本漫畫的內容

我個人是CD > 主治醫(剛好公司有) > 院內感染
這樣的觀看順序
所以算滿有被CD衝擊到的XDDDDD

其實在聽CD前半段的時候
我以為我又踩到大地雷了.....
"啊...反正定廣最愛亂倫+交換性愛+虐心+莫名其妙愛上"了嘛...
這樣不斷的說服自己

但是聲優表現實在是太可口
(而且還是O魂裡 廁所對決的那兩位...XDDD)

故事從遊佐跟千葉的H開始
兩人是醫院的醫生(廢話...)
因為澤村的強硬讓八木落入他的手裡(其實也滿心甘情願的啦...)
兩人的幽會地點
是一個五年前因為車禍昏迷不醒的少年房裡

而且其實八木已經結了婚
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所以兩人是不倫

之後澤村提出自己要去相親結婚
想跟八木分手
八木雖然不想分 但是也明白澤村是爲自己好
而澤村在自己生日當晚
收到了一個急診病人...

是拿著生日禮物要給自己 渾身鮮血的八木

八木因為撞上電線桿而重傷
雖然澤村死命的搶救
並且發現到八木對自己的重要性
但還是無法拯救懷中的人

在兩人幽會的房裡哭著喊著愛他
結果卻喚醒了昏迷中的602號病人-橘想

之後八木離開醫院
到了一個偏僻的島上當醫生(五島大夫呀XD)
這時 橘想來到了這個小島

橘想說他其實一直都知道八木跟澤村醫生
在他的病房做的事
...兩人很自然的就產生了火花 囧
(看到這邊我已經很震驚了 本來以為千葉是主角的 這樣就沒了戲份?)

但其實八木也是陷入昏迷狀態而已XD
人並沒有死

然後雖然第一次是橘想被上(還有最後一次)
之後卻幾乎都是橘想X澤村
.....印象中水島幾乎沒有配過攻
所以他的初攻就這樣獻給遊佐了XDD

橘想明明知道八木發生意外的真相
卻因為愛上澤村
爲了想得到他而不想把真相說出來 讓他繼續痛苦

但是最後還是明白澤村還是愛著八木
終於把真相說了出來
並且勸澤村回去八木身邊

澤村在八木身邊
說了35天的"我愛你"
於是八木就醒了.....XD

還很"剛好"的喪失了對家人的記憶
只記得同事的= =
所以就順理成章一直讓澤村照顧

最後想也帶著新的男朋友來看兩人

....不過這個男朋友是假的
其實想還是很愛澤村醫生
只是為了成全兩人
不希望澤村再有拋棄他的罪惡感

而找上了自己的同學...外表看不出來12歲的國中生XDDDDDD
(因為想是5年前發生車禍的 所以從國中開始讀)
兩人的故事收錄在主治醫的後半漫畫
還算挺甜的XD 可惜CD沒收

回到主角這對
澤村把全部財產給了撞見兩人H的八木太太(一億多....=口=)
要求她讓他把八木帶往美國治療

之後兩人在美國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
直到有一次
一通澤村出車禍的電話打來
(OS: 囧 這兩人也太倒楣了吧)
著急的衝到醫院去的八木
這才發現...自己是被騙了
雖然是出車禍 但是澤村並沒有事

到這邊八木決定不再逃避
其實他早就已經全部想起來
所以決定要一個人回到日本去把事情解決
並定下一定會回來的約定

過了一年 兩人團圓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整片CD的劇情張力真的很夠
彷彿在看一齣讓人邊看邊罵
又不得不看下去的八點檔XDDD
也因次我在短短兩天之內聽了3次orz

雖然雷設定也是挺多...
可是在定廣的書中
這套算溫和了^^"
大家也都有各自的好歸宿

我看定廣的書是從EDEN開始...
那時世潮出了一堆這種很不BL的BL...XDD
所以後來看定廣個人出的書時
很不習慣

因為她的漫畫太赤裸裸了
H多就算了
她書中的角色經常有2人以上的肉體關係
比起BL 比較讓人有"真實"的感覺

我對不忠實的"性愛"勉强可以接受
但是完全不接受不忠實的"感情"
以前曾經對朋友說過我的想法
"心靈上的出軌比肉體上的出軌更不能原諒"XD

而且定廣的畫風比較尖...
有時候太硬了orz 故事又痛
所以有滿常一段時間沒碰她的漫畫

直到這本
Photobucket
オーガニック・サンズ

公司剛好有來
意外的後期畫風有變得比較圓潤XDD
是一本雖然也是多H
但是很從一而終的農家情侶
故事背景也挺有趣的

然後因為這片CD
又找了幾本她的書來看
.......................我錯了QQ
被大雷到了
我好想讓這本書的內容從我腦中消失...

不是說不好看
但是滿心的負面情緒無法在大半夜得到抒發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Photobucket
無傷じゃいられねえ

這本.......
內容是我最討厭的 好友外遇背叛 囧

剛剛打給朋友看的簡介...


A跟B 是國中彼此互相安慰的初戀

B跟C 是高中情人

C跑去看A

跟A搞在一起

背著B

後來A被B發現 A決定逃避責任跟B在一起

又跑去跟C外遇.............................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然後C找了一個男人去接近B

想說這樣他就可以跟A在一起了

D愛上B 跑去跟A說C找他去接近B的事

A說那是我建議的  囧

D想要承認自己是有目的才接近B 可是真的喜歡上B了

結果在一旁的B 全部都聽到了..........
從頭到尾都最忠實的被3個人玩弄在掌心

最後他打電話給A說要分手 騙說自己愛上D了
當了一個好人

兩對情侶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囧

基本上如果你們搞3P我還不會那麼生氣
搞到最後B根本就像一個局外人一樣
雖然這種感情現實生活中一定有 而且多得跟什麼一樣
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這種"愛情是沒有道理的"設定

而且要搞就把事情都說清楚!!!
什麼都這樣暗著來是怎樣?
(無限罵髒話中)
B幾乎完全是個受害者QQ
後來還靠傷害自己來傷害兩人...
真的是可憐的孩子
雖然最後有給他一個好結局 但是我覺得很牽强

我以後還是只要看定廣的歡樂漫畫啦.......QQ(有那種東西嗎)

害我那股想補完定廣漫畫的衝動
在這本之後被澆了一大盆冰塊.....
冷得跟冬天一樣(泣)

只好大半夜的在這邊打BLOG.......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