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要跟朋友去青春譜XDDDDDD
大概是5個人唱5小時~~
大約準備一下想唱的歌~~



最近很愛遠藤系列XDDDDD
所以想來個新專輯ENSON的三連發= =+

雖然這個熱血版的創聖會唱到喉嚨痛.....orz
不過我就是比較愛咿咿歐歐的熱血唱法呀><.


這首也是愛歌XD
08MS小隊的OP~~
基本上我只要聽到前奏就會想到檜山...XDDDDDD


數碼寶貝一代OP
好啦比神奇寶貝容易唱...XDDDDDD


聽說點得到~~
可惜點不到億千萬QQ


嗯....其實上次唱過了XDDDD
還被店長說"居然有人點這首..."
女生要挑戰這種歌真是不容易...
可是這歌跟男生一起唱我聲音會被蓋過去orz
這次再點的機率不高...除非有人要跟我一起唱QQ
JAM的歌也是因此全部陣亡XDDDD


XXXHOLIC繼的ED
一聽就一見鍾情了>/////<
不過還沒練好XD
PV很有趣


很想挑戰XD
常聽的版本當然是社長的= =+


台灣要播啦~~~~XDDD
真是熱血的暑假
看了這影片之後
月太 相信妳很快就會唱了吧?XDDDDD


OP中除了OP1之外最喜歡的歌XDD


有點難.....算新歌吧XD

另外小野的歌詞都沒背熟.....所以放棄orz
其他就隨機吧~~(還唱得到其他嗎?XDDDDD)

這些大多是第一次唱的啦
平常都唱一些很老舊的動漫歌...
然後比起羅曼史 我現在比較想唱NANO的桜模様...XDDD
好久沒聽到HAKUEI這麼扭捏又受的唱法了...(逃)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