ヒャダイン新作~
是用超時空之鑰的神BGM"シルバード"改編的歌
而且還一人分飾多角來唱XDD
不過有些部分的音調 總覺得有點不太順
可以的話 希望可以有更完整的版本出現~


小薔洽版有人在討論好聽的歌
其實那討論我大多都跳過XD
不過剛好有點進這個推薦
還好我有點進去!!!
這首歌真是好聽到令人感動

這是喜多修平改編的版本
原曲是ペルソナ3的ED

是女性歌手唱的
比較快也比較活潑XD

不過我比較喜歡喜多修平版本
前奏也有一點超時空之鑰的味道~

然後我這幾天一直在重複看"深紅色的迷宮"
都是聽這兩首.....
所以現在一聽到這兩首
就有一種進入到書裡的奇異感覺XDDDDDDD

剛剛翼大跟我推薦貴志祐介其他的書
其中有"天使的呢喃"
其實我看"深紅色"的時候 有想起這本我很久前看過的書
結果還真的是同一個作者XDDDD

不過麻煩的是
我雖然很愛看這類帶著"恐怖"屬性的書
但是從來不買.....orz
不是我沒愛到不想買 而是不敢買...QQ

我也很愛看恐怖漫畫
也很愛伊藤潤二的書
可是我如果把書擺在房間
總會有一種奇異的力場在那邊展開...
似乎隨時會有東西跳出來XDDDDDD

甚至看完比較恐怖畫面的漫畫後
還會有想去洗手的衝動
藉由這動作抹去那股不舒服的感覺XDD

另外 我也喜歡綾辻行人
他的異色小說比恐怖小說來得易懂
而且我又很喜歡他那種"挑戰讀者"的惡意
(反正就是結局我猜不到...之類的XD)
記得剛看殺人鬼的時候
周圍看過的人居然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唾棄這本書XD
甚至還重複看了好幾次...orz

我不是特愛噁心感
而是喜歡那種"啊 怎麼會這樣?"的驚奇感XD
所以綾辻的書 比較記得劇情的都是這類型書
反而是館系列等推理的...看完之後會說不出劇情XD


我少數會放進小i的初音曲
原因是唱這首的人不多...我找不到合意的XD
比較想要男聲版本~


合唱版很棒XD
個人的也收不少...


想要完全男聲版><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