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聽到P4的BGM超感動的啦XDDDDD


麻煩出三片LIVE CD好不好!!!!!!
我一定會去買QQ

沒聽到社長唱這些歌.....我好搥胸.....



繼續工作........
大概要到月底才會稍微有空QQ
不.....月底也沒空吧.....orz



個版文章6/2-6/7
---------------------
[哀嚎]數碼

太一阿和我喜歡你們呀~~~~~


---------------------
[老了]小B活動

剛剛才熊熊發現開始了
大家都好快.....
我人老了 試了幾題都比不過人家打字快QQ


---------------------
[疑惑]八卦......?

去爬了一下
結果..是疑似跟某"o吹oo郎"漫畫家的老婆搞外遇
後來漫畫家澄清
說是離婚後的事
之後這件事就常被拿來諷刺中村

那兩個影片
應該都是諷刺中村的


---------------------
[好累]工作

今天哭了
好久沒哭了
只是覺得很累所以哭了

昨天肚子痛到很打滾

我不想認輸 所以把自己搞到很累......orz

所以我只是放不開而已QQ


---------------------
[哀嚎]漫畫版今天沒水

可是我還要繼續拚我的東京巴比輪orz
救命呀~~~~QQ (哀求的眼神....)


---------------------
[是說]漫博

應該就是要請上次說那個.......orz
而且簽名版還不能用古oo怪的圖
因為版權會比較麻煩的樣子...

居然還有另外要請一個粉紅聲優來
不過還沒定案
真是神奇XD


---------------------
[動畫]迷宮塔二季04

隔好久了..........
雖然被罵得要死
不過還是看完好了

第4集還滿無聊的
不過知道了幻之塔的真面目
以及卡雅的目的

果然是如此@@


---------------------
[驚恐]東立完全版!!

要出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好神奇XDDDDDDD

以前我有買時報版
但是不見了.....orz

這樣連七龍珠我要花多少錢呀......(哭)


---------------------
[動畫]迷宮塔二季05

還滿有RPG味道的一集XD
不過光是前進就用掉一集...
還是滿無趣的orz

畢竟只有12集呀.......

洗澡畫面真是推陳出新XDDDDDDD


---------------------
[神奇]聲優版

最近生日文都流行推齊....
我是覺得講自己想講的祝福
不是比較有味道嗎.....?

反正我就是不齊XDDDDD


---------------------
[動畫]迷宮塔二季06

因為太無聊我快睡著了XDDDDDDD

熊熊看到尼巴那張臉
深深覺得"真的好崩........"orz

這集一直在玩尼巴x卡雅


---------------------
[筆記]表情符號

′・ω・)

(9v9_)

ヽ(゚∀。)ノ

(_′ヶ゙)

(?∀?_)


---------------------
[抓抓]MR

那樣根本就算標題捏他呀......囧




---------------------
[八卦]一迅社

聽說
日本一迅社"沒有版權部門"......XD

也就是他們沒有專門員工在處理版權的事
所以我們寄過去的申請單才都沒下落
所以日本總公司想直接過去交涉
但是機會不大就是了....

明明長鴻一迅社的書不是出不少嗎?
怎麼會有人跟我說只有兩本@@?


---------------------
[抓抓]我搞不懂

到底是什麼想法?
總之 是我無能orz


---------------------
[起床]最近

想唉的事很多
特別是工作的事
可是有些事情又是老調常彈到
我覺得不管是跟同事還是朋友抱怨的自己
讓人很厭煩

像現在剛起床
眼睛還瞇到沒辦法完全張開
明明我9點再出門還可以回去窩半個小時
可是還是想著要早點出門去趕貝多芬....

我一個月做6本書或是7本
有時候還要加上神奇的周邊
每個月的內封內彩腰帶

雖然書可以讓我挑
可是總是有很多例外
也不是每個月都可以有簡單的書
遇到頁數暴增到240以上的也要我做

我自己拿回家做4本 所以一個月總共要做10-11本....
如果公司的東西太多
我說沒辦法 就說我可以加班
可是我加班一個小時才多少?

而且我拿回家的外稿要用什麼時間去做?

我的工作性質就是因為可以讓我接外稿
所以非正職
領的是工讀的薪水 做的是正職的事是我甘願
可是因為我努力去做到我能做到的事
就更加要求我是怎樣?

說我有問題可以提出來
提出來了卻用"外行人"的眼光來勸我說我可以
又來一句我可以加班呀 囧

在公司沒有一個人是跟我做一樣的工作
所以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在工作上碰到的問題
當我跟別人說時 我自己都覺得 她們又聽不懂
我在說這些是不是單純的抱怨?聽起來是不是很像在找藉口?

我說這本書很難 被回"妳每本書都覺得很難"時
胸口真的很酸

我就是那種死命去做 然後遇到困難就自己默默去解決的人
所以大家都覺得這樣是理所當然的......

是我的錯
可是有很多小細節
我真的很想抱怨
以前還可以跟老媽講
現在 老爸不可能跟他講
老妹不回家 也不太會聽我說這種話題

我覺得壓力累積的好多好滿
每天早上起床 腳底板都好酸好痛
身體不知道適出了什麼狀況

就覺得好不安.......

唉QQ
這星期又要上6天班
進度又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全部都卡在一起無法掌控的感覺好討厭

我每天都想逃離這些orz


---------------------
[是說]最萌投票

想說出門前先把票投一投
發現公眾組小說組都開始了耶

是投一次就定勝負了嗎?
如果是的話就只投我想投的
如果是晉級戰的話就把20票用光@@

是說公眾組我想投的超少.....


---------------------
[發現]最萌的彩雲國分類

雙玉在小說組@@
可是雙劍跟雙花都在ACG組耶........
神秘XD


---------------------
[震驚]光速蒙面俠

完結了...........................orz

怎麼最近盡是一些讓我覺得很悶的消息 囧


---------------------
[喜歡]近藤

不管是哪個版本的近藤
我幾乎都滿喜歡的......

銀魂的我也很喜歡
是說銀魂有出現永倉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頑固少爺"這本書....
讓我第一次感到土沖很萌的"現代劇"XD


---------------------
[哇啊]絕命終結站4

好生活化好恐怖呀QQ


---------------------
[版務]聊天主題

想讓版上發文風氣不要那麼拘謹~~
在想要不要開聊天主題

譬如說

1.自己的"床頭書"

2.讓自己開始陷入漫畫地獄的初戀(我是亂馬)

3.私心推薦的前五大少女(少年 恐怖)漫畫

一個主題一個月@@
不知道這樣水會不會多一點...XD


---------------------
[情報]少年同盟轉移到G Fantasy連載

嗯........
意思是說
潘多拉完了之後
可以換這部動畫化嗎?XDDDDD(癡心妄想)


---------------------
[抓抓]最萌

幾乎都是去年的熟面孔
突然覺得很冷XD


---------------------
[情報]ただ一人の男

ただ一人の男
火崎勇

森川智之(尾崎一雅)
石川英郎(如月巳波)

哇賽XDDDDDDD


---------------------
[抓抓]果然

早上爬起來看了一下推文
結果果然是被某地罵了

其實我覺得大家的質疑都是頗容易出現的反應跟疑問
(票數的確是差異很大)
口氣也沒有不好到哪去
可是卻要一次被冠上眾多罪名

有可能是灌票
也有可能不是灌票
有可能灌票的比不灌票的人多
也有可能不灌票的比灌票的人多
不是嗎?
如果要每個票都質疑的話
那根本也不用想這些了

這種遊戲對我來說
一直都是分組去影響排名
但是什麼養帳號養mail
一堆又一堆的"無從得知"的問題
感覺很累

只能說工作人員辛苦了
真是吃力不討好


---------------------
[老人]MR主題

PO了兩個超冷門的怨念......
年輕人看過這兩套的應該很少XD


---------------------
[動畫]Basquash!10

上集太好看了這集很無聊

粉紅戲份一堆
不過丹目前看來就是把她跟可可的身影重疊(微妙....)
丹跟誰在一起我是沒啥特別堅持
但是如果要選的話 還是可可最好XDDDDD


---------------------
[動畫]東之伊甸9

檜山QQ

才兩集就沒戲份了........
哭哭

能不能成為英雄
要看結論而定呀....


---------------------
[情報]又是3P

7/24

お義兄様が世界で1番っ
髙月まつり

緑川光(波瀬崎宏武)&野島健児(波瀬崎允武)
X
羽多野渉(佐藤利津)

千葉進歩(三沢悠斗)
糸博(リチャード・オブライエン)

綠川跟野島一起攻羽多野XDDDDDDD


---------------------
[情報]春抱搭檔

8/26
よくある話。
中原一也/原作

森川智之(池田優作)×
三木眞一郎(袴田俊樹)

還真是好久不見的組合.....(淚)

等等 三木是受!!!!!XDDDD


---------------------
[情報]アイツの大本命???

アイツの大本命

田中 鈴木

CAST:
吉田義男:阪口大助
佐藤隆彦:中村悠一

牧村:吉野裕行
山中:杉田智和


---------------------
[動畫]迷宮塔二季 07

阿梅~~~~~~~~QQ
卡利~~~~~~~~

這集我自己是覺得看了很舒服....
而且基爾還露肩了=///////=
好可愛


---------------------
[動畫]迷宮塔二季 08

兄弟再會啦~~~~~~
情敵見面啦~~~~~~
正太拜拜了QQ

尼巴:你為什麼要追過來!!

基魯:你為什麼要丟下我!!

尼巴:你會礙手礙腳的


......其實是怕他危險吧....哥哥XDDDDDD
還很心急的去救他
嗯.....弟控確定(蓋章)


---------------------
[動畫]迷宮塔二季 09

雖然事前就有瞄到小關
不過真的有戲份之後還真帥呢XDDDDDDD

慢慢要進入決戰了~
不過看到目前為止
還是不知道為啥這部被罵得這麼慘??

尼巴左擁右抱呢.....


---------------------
[動畫]迷宮塔二季 10

法緹娜是好女人呀~~~

其實我是覺得她跟烏杜配也不錯@@
烏杜真的是個好男人耶

"因為那裡有塔 我是登塔者 所以我要登"

..........(噗)


忘了講
這集洗澡畫面是小關我好嗨XDDD


---------------------
[動畫]迷宮塔二季 11

嘎QQ

尼巴~~~~~~~~~~~~
啊啊啊

(滾來滾去)

來去看最後一集.....

是說這集臉崩壞的好厲害.......


---------------------
[動畫]迷宮塔二季 12

完啦XDDDDDD

不過尼巴那理由不太能說服我
兄弟吵架 囧?

基魯只要一碰到尼巴就變好受
可是我喜歡弟兄

烏杜是好男人!!!!
我可以跟你結婚!!!!XDDDDDD
這兩人應該會在一起吧

最後小關王被戳屁屁的慘叫好棒XD

算是還不錯的結局吧.......
沒想我想像中的糟@@
只是11-12中間尼巴那邊有點牽強
有些便當也發得很沒價值.....

但是這集兄弟臉作畫都很棒=/////=


---------------------
[抓抓]唉.........

為什麼腐女這麼喜歡因為不是自己的配對
就叫別的女性角色去死..........

爬一爬迷宮塔感想文之後
最深的感慨


---------------------
[動畫]海賊王404

索隆好受QQ

魯夫是好船長
雷利好帥........

就快要蛇姬了耶
好快XD


---------------------
[動畫]夏目二季 05

換看夏目

不過工作時看這個果然有點無法提神...XD
而且會一直想專心看

小正太好可愛呀ˇ
很溫和的一集


---------------------
[動畫]夏目二季 06
多軌出現了
記得漫畫中她還滿過場的

這漫畫過場的人超多呀....

夏目被朋友怨恨了XDDDDD
人帥真好


---------------------
[筆記]恐怖片BLOG

殘餘能量
http://jason0201.blogspot.com/

有時間來慢慢看XD


---------------------
[動畫]夏目二季 07

這根本就是貓咪老師的回合呀XDDDDD

睡在他的毛裡面(原形)一定很幸福.....
夏目我嫉妒你!!!XDDDDD


---------------------
[動畫]鋼鍊FA 09

阿爾QQ

其實我是覺得
有七情六慾
會生氣會高興會喜歡會憐愛
怎麼能說這個東西的"靈魂"是假的呢...

啊啊 好喜歡這對兄弟
也好喜歡溫莉><


下集又要鬱了.....
大佐的特寫帥到爆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