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白目何其多

我跟陌生人玩遊戲 做人 聊天
都緊持著一個"禮"字

----------------------------------

現在玩RO應該算是大部分時間都在賺錢(掛店)
以前賣紅水覺醒賺不到的錢

在開始做轉賣生意後手上現金已經有2億了QQ
我是一種像玩RPG一樣 金錢等級很高的遊戲滿足感
不同的是跟我"戰鬥"的都是真正的"人"

我轉賣東西 市價100 逛商店買到60 我賣80
絕對不會賣的比市價貴
所以進進出出的很快讓我也賺了不少
(不過還是沒買貴頭飾...會捨不得QQ 裝備反而是慢慢存)

不過碰到有人開聊天室在賣東西 除非是我想要的
不然我實在不喜歡進去跟人買= ="

一般我都會用商店價看過最便宜的價錢密他
"安安 我買0000元 可比價後要賣再密我^^ 3Q"

有人肯賣 有人不會回
但是我最討厭人家回我"不賣奸商"

-----------以下是髒話分隔線.慎入-------------




靠靠靠靠靠去死啦= =凸
你憑什麼說我是奸商= ="
價錢不合你意就說別人是奸商
跟你說看過這價錢不信就算了沒人勉強你賣!
沒禮貌沒家教沒屁眼
還說奸商對你來說不是罵人的話

人家是正正當當做生意
你劈頭就一句奸商
這不叫沒禮貌嗎?

我賣東西 人家殺價 範圍內我也賣
太誇張我也是說"抱歉喔 謝謝我不能賣^^"

有禮貌的人也是很多
可是為啥我要好好玩個遊戲偏偏碰到沒家教的人?
= =凸



唉...其實沒什麼好氣的
比起來感嘆是更多^^"

很久沒事好抱怨了所以抱怨魔人突然附身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