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媽呀!好個B型人
Jamais Jamais

內容簡介:
日本狂銷100萬本!
日本亞瑪遜網路書店僅次於哈利波特的暢銷書!!
2008年最熱門、引發日本社會討論風潮的血型書!

你知道B型人在別人眼中都是超自戀的自私鬼嗎?
你是不是始終搞不清楚B型人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東西?
沒關係,現在只要有這一本血型說明書,
就可以讓B型人更容易介紹自己、讓B型以外的人更瞭解B型人了。

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呢?朋友閒聊時談起血型,
當你說出自己是「B型」時,
大家突然「啊——」的一副了悟的表情看著你,
接著就開始訴說起B型人很自私、很自戀……等各項缺點。
這時,你是不是有一種有苦說不出、有冤情無法洗刷的感覺,
腦海中竟浮不出任何為自己辯駁的字句。
沒關係,為了讓B型人更瞭解自己的特色,
現在特別推出這本B型人的說明書,
只要依據書中所列舉出的情況一一確認勾選,
就可以知道自己有哪些特色,是怎樣的B型人了。
--------------------------------------------
..........這是本魔書呀(哭)
其實內容把它的功用寫得太具體了一點
這本書根本就是讓B型人看了滿臉通紅的一本書XDDDDDD

不過 我想那是因為
我大概是個標準的B型機車人吧
裡面有百分之85都命中我的個性...

書的內容是條列式的把一些"特點"標出來
有些點會讓人看了"啊啊 沒錯 我就是這樣"
不過這種事星座或血型書多多少都會有吧
所以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看
(也有同事說她覺得完全不準)

前言裡有一句話"絕對不可以一個人在外面看 會很丟臉
不信可以試試看 就知道爲什麼了"

當時我想"別人又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有什麼好丟臉的?"
(當時我在公司)
結果翻了數頁後......我就默默的闔上了...
真是太丟臉啦~~~~~~~~~~~~~XDDDDDDDDD
因為很多臉都一語的中的戳中我的心
所以只好等到回家之後再慢慢看
一共看了3遍
對一些自己無法好好表達出來的地方
看到這樣用句子呈現出來
總覺得很感動(笑)

列幾個特別有感觸的例子

□雖然常被說是樂天派 實際上卻相當深思熟慮

□不過有時也會非常樂觀就是了

□本性陰沉

□一但放不下心就會馬上行動

□笨口拙舌

□對別人有所隱瞞實會暗自竊喜

□陳述自己的論點時會滔滔不絕

□喜歡一群人熱熱鬧鬧的氣氛

□不過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但卻是個怕寂寞的人

□其實擁有一顆玻璃作的心

□所以很容易受傷

□只要一辯解就讓人感覺好像在說謊

□對話裡頭沒有主詞

□說話內容跳來跳去

□因為會在腦袋裡思考"到目前為止的過程"
所以自己的想法是有連貫的

□不過懶得向別人說明 也說不好

□愛家

□會自己發明魔咒 不過只適用自己

□討厭說謊 最愛秘密

□除非是豁出去了 否則不會亂撒謊

□走路的時候會跳到路邊的突起物上

□光是為了得到成就感 就會如拚命三郎般賣命

□任性有理

□明明有理卻沒人來問

□因為沒有辦法解釋為何任性 沒有辦法任性到底

□不願意露出好強的那一面 但其實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看起來好像在發呆 但其實子裡正快速運轉著

□說話的時候是一邊組句一邊說 所以說出來的話會沒有連貫性 斷斷續續的

□"你就坦率一點嘛" 就是不想露出自己邪惡的一面 要怎麼坦率?

□討厭令人焦躁不安的事

□喜歡給人驚喜

□可是卻從來沒人給自己驚喜

□對自己而言 等待的時間並不痛苦

□可是 在等人這段時間卻會四處亂跑XD

□會把別人的煩惱當作自己的煩惱 再給對方意見

□與其受到稱讚 寧可得到別人的認同

□喜歡上下分明的關係

□一不小心就會察覺到不該察覺的事

□時常被問路

□走在路上常被人拉住

□雖然會拒絕 但會在心裡跟對方說"對不起"
而且是真心同情他們

□無聊的時候會打電話給別人

□雖然知道對方是為了安慰自己 才說"我懂"
卻又質疑"你真的懂嗎?"

□相反地 卻時常對別人說"我懂"

□可是我是真的懂才這麼說的喔!

□當別人正辯得面紅耳赤的時候
自己會變得比當事人還要亢奮......XDDDDDDDD

□不管何時何地 總是在尋找那些跟自己個性像的人

□當天空因為打雷變得詭譎時會莫名興奮起來

□擁有無聊至極的特技 而且相當自豪(譬如說舌頭可以舔到鼻子...XDDDDDDD)

□對於RPG那種按部就班的遊戲無法抵抗

□所下的電影評論無人能懂

□會在寵物身上亂畫

□在SM的關係中 是超級S(因人而異 但"超級"是不會變的)

□喜歡咬吸管

□對強力膠的味道十分著迷

□對電鈴跟電話聲有恐懼 手機另當別論

□雖然無法持久 但集中力超強

□沒想到從漫畫中也能學到東西 佩服的五體投地

□比起愛情 更愛戀愛的"感覺"

□真心戀愛的次數 用5隻手指數得完

□半夜會突然開始改變房間的擺設

□店員不要過來 我會閃人

□包包總是重得要命

□只把自己活動範圍打掃乾淨)

□我不想要長大!!

□明明沒看說明書 卻大概知道怎麼使用

□討厭被人冤枉

□有時候會故意淋雨

□自己想到的點子老是被人搶先

□因為唸歸唸 自己沒有去實行的行動力

□不會遵守泡麵的時間


.......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XD
有些讓我看了會"噗 真的真的"的點
而這只是書中的一小小小點部分...

雖然覺得這些讓人知道"我是這樣的人"而感到很丟臉
可是又會想說出來
我想這從我的BLOG風格也看得出來吧XDDDDD

總之 這本書對我來說很實用
但是還是推薦先翻過再考慮要不要買
免得不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