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ドラマCD『ワイルドライフ』Vol.1
7月21日(金)発売予定!!

キャスト
岩城鉄生:小野坂昌也
犬:斎藤千和
陵刀司:石田彰
瀬能みか:堀江由衣
高宮澄弘:中田譲治

情報網頁:http://websunday.net/rensai/set_wild.html

一樣是在サンデ雜誌看到的消息QQ
利用中午短短的時間趕快查了一下...
本來以為鐵生大概是老大跑不掉了
因為動畫那邊實在是配的很棒呀><

結果居然不是orz
(小野坂也不錯啦.可是先聽過的聲音會先入為主QQ)
正當我想著把這情報放水流的時候
啊!差點忘了看最愛的陵刀醫生是誰


陵刀司:石田彰


月森太太!!是小石呀!!!(中午打妳電話沒接XD)
突然又整個來勁的感覺
小石一定可以把陵刀的變態度配出來沒問題啦~~
(網站上有個cm劇場可以聽到小石陵刀喔)

很可惜這部獸醫漫畫在台灣知名度不高
不過我看前期都是很好看的^^
也可以學到一些動物的相關知識

不過中間有一段不知道哪裡壞掉所以就沒追了
不知不覺中也出了這麼多集XD
改天再找個時間來補完吧~

在這個サンデ網站上
也看到了魔偶馬戲團的模型公仔圖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只有白銀跟莉捷XDD
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私心是很希望最古老的四人可以作(3人也行啦)
還有奇><

還有很冷門的這個消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結界師動畫化!

這部漫畫真的不算熱門
因為它角色不多.畫風很樸實
戰鬥不華麗但是我覺得"結界"的概念還不錯

之前是自己買第一集回來看
後來就放一邊涼(先補了其他漫畫)
沒想到我弟居然自己去把後面買齊了@口@

前面幾集故事沒特別進展
比較進到有組織的部分大概是主角哥哥出來以後吧

整體來說還是算有點黑暗風
看起來動畫畫風似乎很不錯的樣子喔~ˇ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