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把一些這個月的雜誌看了一下XD

WINGS這期開始祭出新田祐克大神的新連載
(啊吼某下一期QQ)
不過實在是太艱難了沒翻譯我看不懂orz

公主+則是不知道為什麼
兩位新的小公主個性我是不討厭(劇情還不算太明瞭)
不過造型跟前一代公主比起來真的少了很多驚艷感QQ
希望這部不會讓我覺得還不如連載到第一部就好orz

日劇也如火如荼的展開了XD
(官網:http://www.drama-pripri.jp/)
看了劇照...嗯...很神秘
因為聽說是自創故事
打算等黑姬出現之後再去追1.2話看看
是說...原來日劇主角是實琴呀?@@

趁著日劇火熱上演
WINGS也連3期推出公主公主"真人贈品"(當時大驚了)
真人封面的書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滿可愛的XD 我還是男生制服萌啦

原書對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3)/つだみきよ/新書館

背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果然是很猛XD~這種週邊

自從大X倒了之後新書館幾乎都沒有放版權出來
聽說依他們家的習性是習慣只放給一家出版社...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這次得手的...居然是青文@D@
(因為青文少女漫畫做很少所以驚很大)
預估書展的時候整個WINGS的系列就會出書了吧~
好高興~~~~~
可以的話連其他新書館的書都出吧...
不過...不知道青文出BL漫畫的機率大不大XD



以下有白迷宮.賈修.科南.犬夜叉的捏---慎入






看了白迷宮日文版...
因為之前就被捏過XD
所以打擊不太大
描述的過程也頗順暢的
京也一下就叫老爸了XDDDDD
所以應該不算爆點吧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次的傷就不出國了QQ
神谷老師妳到底要把京跟一平怎樣呀~~~(孟克)

不過這集可以看到小時後的京跟一平
算有點安慰了(拭淚)
神谷老師也預告了小明跟結城的線會回來(萬歲~~~)
中間有一幕似乎是小明要跟明日香分手時被某個男人揍了@@
(很好奇這男人是誰)



然後是這禮拜的サンデ雜誌
居然一口氣兩個連載有角色走了QQ
萌萌被發便當了...
而且在走之前
清姬終於復活了><
(可是後面的臉我怎麼覺得有點惡搞呀?雷句老師)



還有拖很久的隔世恩怨情仇的犬夜叉
結梗也領便當了QQ
我只希望她可以了無牽掛的安息...
不過一往下看
45集好評發售中!!
不知不覺犬夜叉已經追過亂馬的38集
也拖到讓人有點看不下去了
不知道高橋老師會不會開始收尾?



最後是科南
從上一集開始就陸續出現新一跟蘭一年級時的各種人物XD
年輕時的小五郎~妃~還有長的像馬力歐的阿笠博士

沒想到這集更出現了快斗小時候!!!!
更讓人訝異的是黑羽盜一也出現了XDDDDDD
而且似乎跟科南的媽媽有希子認識
這兩部作品的人真是完整的串在一起啦~~

推測黑羽盜一跟工藤優作是好朋友
下集的預告居然是寫"初代怪盜基德跟工藤優作的決鬥?"
XDDDDDDDD
黑羽盜一是有小鬍子的
而那時的工藤優作沒有
不禁讓我猜想...
難道是黑羽盜一失蹤後
工藤優作才留小鬍子的嗎= =+?

嘿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