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自由人(フリーマン)HERO/集英社文庫―コミック版/柴田 亜美

因為覺得文庫版封面比較萌所以貼文庫版XD

長鴻在1996年出的一套漫畫
一般版本是12集
在拍賣上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入手orz

長的很像pupu的主角兒子-英雄
跟長的跟新太郎一模一樣的老爸-新太郎
變身像恰比 不變身像力基特的受人...獸人泰格
(後來真正的力基特就跑出來了XD)
還有萬年交不到女朋友的鳥人巴得

封面第一集是主角跟其老婆XD
沒錯 英雄在第一集六歲的時候就結婚了
而在後期這個老婆小咪不要說花瓶了 連戲份也沒有XDDDD
前面劇情跟PAPUWA一樣幾乎都在玩一些很神秘的搞笑...
可是才到第二集柴田本性就跑出來
搞了一個很龐大的世界觀跟設定XD
而且還是跟祕石有關

第二集封面就是新太郎.泰格跟巴得
是說這張封面會不會太春光了呀XDDDD?

這個世界分成好幾個國度
人界 獸人界 鳥人界 龍人界 花人界 蟲人界 海人界
每個國度都有人王獸王龍王等國王
再加上各界第一高手
新太郎是人界第一高手...泰格是受人界...以此類推

本來由龍王保管著的祕石
突然有一天被海人界的第一高手克拉建奪走了
各界因此陷入恐慌中
而且海人界也利用祕石的力量對其他世界伸出魔手

第三集封面就是
花人界第一高手櫻花
龍人界第一高手柳
蟲人界第一高手基利

因此各界派出第一高手(+英雄)去修鍊
然後前往海人界打倒壞人@@
當然還是習慣性的壞人會變夥伴XD
後期又扯出其實英雄是天上界的人
還有冥界的出現orz

第4集封面就是變身的英雄
還有克拉建

第5集封面是我很喜歡的龍人界塔滋~~跟英雄XD
我很喜歡這一對搭檔

第6集封面是海人界的戰士
隊長對新太郎有很深的執念XD

第7集封面是冥界的人

第8集封面是英雄在天上界的哥哥們
還有變得更大的英雄XD

在打海人界的時候集數就已經很多了
結果冥界可以算是草草帶過
而且英雄外掛開的很大XD
不管怎樣都不會輸就是了

所以我稱的上喜歡的部分就是各界第一高手了...
柴田老師就是在人物的設定上會讓我會心一笑XD
基本上可以的話我是希望巴得X櫻花
可是後期櫻花好像喜歡上泰格了(泰格也很保護他)
還有塔滋跟英雄~~~~~
比起一些有點看不懂的柴田作品
這部算是交代的滿清楚的了XD

其實我一開始是有點把它當PAPUWA的同人誌在看orz
不過後面也真的喜歡上其他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