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痛= ="
人鮮鮮的orz

最近回到家
為了要省電所以都跟老媽一起窩在客廳看電視
其實我沒什麼特別想看的XD
就跟著老媽看

港劇-酒店風雲
反正就是酒店的財產跟一堆同父異母的老套背景XD
不過因為看過城市天使這套小說
對飯店經營跟一些接待客人的事情滿有興趣的
就看了2集

還滿好看的XD
(而且邊吃飯邊看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而且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阿傑受很可口
可是董事長受一定也很讚呀=///=
真難決定(喂)

不過會持續追的可能性不知道大不大


華視現在不播小叮噹大長篇了QQ
對於後期的大長篇都很失望
不過還是看了貓狗時空傳
因為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原作短篇改造的XD
除了一些3D我覺得很簡陋外 還算不錯的一部
意外的是 主要角色小一是林原配的~
而跟阿福很像的狗狗則是小關(新舊阿福XD)

大雄的聲音真的可以感覺到歲月的流逝QQ
而且大雄變得非常的溫和XD

是說...這種劇情不知道會不會被愛貓人士罵?


韓劇-玫瑰人生
韓劇真的不是我有心結什麼的
總之就是跟不看台灣偶像劇的理由一樣
老是同一套= =
故事很容易一直周旋在男女之中
悲來悲去的 跳不出去那個框框

不過玫瑰人生跟著老媽看了幾集後
因為想知道結局就在討論版看了捏他
反而激起我想看的慾望XD
(對 我就是想看這種欠揍男人得到教訓!!)
後半段可以說是為了池博士看的吧...
我只是想看他要怎麼追上手(還滿高明的嘛XD)
故事已經接近尾聲
所以人呀 真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嘆)

這部戲裡面有一個男生唱的插曲@@
老媽很喜歡 可是一直沒出現歌曲名...
又不知道這種問題要去哪問(韓劇版?)
過不久可能會到熟悉的地方去問吧...
不過問到的機率應該不大orz


台劇-金色摩天輪
因為有時候也會撞到吃飯時間
可以算有一段沒一段的看吧
可是我居然已經完全搞不懂它在演什麼了=口=
昨天還看到居然原本的男主角都領便當了...
鄭公要學富士鷹也學的好一點吧

總之 等黑衣人真面目出來應該會有人告訴我


雖然同事大力推薦宮-野蠻王妃
不過光看到女主角的臉我就退了XD
拍謝我對韓劇還是要看有沒有緣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