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秋蟬鳴唱之時
電玩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
動畫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staff_cast/

竜宮レナ:中原麻衣
園崎魅音:雪野五月
園崎詩音:雪野五月
北条沙都子:かないみか
古手梨花:田村ゆかり


本來想跳過我覺得不怎樣的暇潰篇XD
不過為了把圖擠下去還是扯一下好了

沒有鮭魚姬的日子讓我覺得很無聊(喂)
不過這樣也帶出了一點梨花的背景
還有 偷瞄到的魅音爸爸媽媽?

可能一開始我就把全村的人都當成兇手XD
所以一直在為這位老兄擔心
(因為老婆快生啦?)

然後看完這篇後
我腦子一直在想...
之前看人家整理
大石先生有好幾個是失蹤或是死掉
怎麼都沒死掉?= =(喂)


好吧 終於進入期待已久的解篇了
可是為什麼是從錦流開始解?而不是鬼隱?
我是最想看鬼隱的謎底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久沒下重口味了XDDDD
詩音果然猛
不過那隻手呈現很神秘的長度跟扭曲度呀...orz

中間表現出來魅音跟詩音感情的地方我很喜歡
我覺得詩音是真的覺得她不會想成為繼承者
讓她的"鬼"跑出來的原因
其實一般人都很有可能有吧
就是那股扭曲的愛意...
真的 很扭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沙斗西出來啦Q口Q
為...為什麼...為什麼是女聲優呀~~~(暴走)
氣勢整個都弱了下來...
因為就完全是女生的聲音...這...
難道謎底就是其實悟史是女的(妹)沙都子是男的嗎(兄)? XDD
或者說是姊妹花也可
我覺得悟史應該做了一些鮭魚姬有做的事情
聲音沒有氣勢怎麼行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摸摸頭9級
收服少女心10級XDDD

雖然滿多人說沒有把詩音喜歡上悟史的原因演清楚
不過我覺得詩音是一見鍾情之後死心踏地的類型
通常這種類型都是講不聽 然後拔不出來的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受的臉(喂)
之前就看過沙鬥西X鮭魚姬的同人圖~
不過就算動畫把沙鬥西畫成這樣 我還是覺得鮭魚基是受XD

之後詩音就開始跟魅音交換身分...
雪野五月好厲害~~~
因為她有特意區分詩音跟魅音的聲音
所以在這篇中可以很輕易的分清楚兩人~

詩音慢慢融入這個圈子
有了跟禮奈雨中暢談的機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經驗者?什麼經驗?
我一開始想到的居然是x侵(腦袋壞掉XD)
原來指的是被毆牙西螺大人抓走的經驗呀
不知道解篇會不會把禮奈這段過去也演出來
基本上我還是最看到鬼隱跟錦流啦~

然後詩音終於忍不住心中的忌妒
追到學校去了...
然後就在大家面前壞掉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單手(沒有過肩)摔

沙都子後來的推推樂應該是跟詩音學的
如何在瞬間把力量放到最大XD

是說沙都子算是我在4人之中最不喜歡的
尤其是她叫NINI的時候@@
我能理解為什麼有的人聽到哭聲會想八下去orz
不過 每個人哭的想法立場都不同
或許 詩音只看的到
沙都子用哭來引悟史關心跟保護的手段
而恨到失去理智吧...

解的很快XD
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期預告很容易就認出是壞掉的詩音
(也就是說 其實壞掉的魅音很少見或是根本不存在?鬼隱篇死的人真的是魅音嗎?)
不過晃的很快的時候
重看了幾次
可怕的是這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知道台灣到底會不會出漫畫呀...
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