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DOGS BULLETS&CARNA 1 /三輪 士郎/集英社

青文文案:
巴德出包了!
意外被黑幫抓住的他,陷入大危機!
千鈞一髮之際,靠著夥伴海涅的登場,
總算讓他們脫離險境!
握在黑幫組織手裡的,
就是委託人口中的「末代後裔」……
不留情面,莫望安和!
流離失所的「獵犬」們,
再度在這座城市蠢動、甦醒!
---------------------------

這本不太合我胃口......
算是負評吧orz






會在書店注意到這本
果然還是封面很帥XD
而且整體設計一整個給我角川的FU
只能說青文的封面有進步(累目)

這畫風我真的是滿喜歡的
線條流利而且犀利
網點不多

但不知道是故事還是翻譯問題
在看的時候覺得有點不耐煩想要快速翻過orz
(同樣都是犬 番狗我還比較能記得內容 囧)


女主角很萌很帥=///=
黑色短髮配短裙+劍XDDDDDD


動作場景很多

還好我沒有連前傳一起買....
還是說我要看了前傳才能對這部比較了解??

結果滿多地方都說先看前傳會比較好....
今天在書店拿起前傳
發現男主角好小好可愛XDD

又默默的放了下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