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学園黙示録HIGHSCHOOL OF THE DEAD 
佐藤大輔/原作 佐藤ショウジ/作画

角川文案:
〈它們〉會吃人。
被咬的人一定會死亡,
並且化為〈它們〉的一分子而復活!
除了攻擊頭部以外,
沒有任何打倒〈它們〉的方法!
曾經平靜安寧的校園,
因為〈它們〉而化為地獄。
孝、麗,和永三個人,
能從〈它們〉引發的死亡連鎖中逃脫嗎!?
----------------------------------
看完動畫第二集之後就去借了XD
日本前陣子才出了六 希望能早點看到台版

一口氣看完的感覺還是很過癮的
可惜的是這樣看動畫的樂趣就減少了很多><.
沒辦法我急著想知道後面OQ

這漫畫的設定非常的活屍電影
幾乎一些基本要素都跟活屍電影一樣
而用漫畫來呈現更有一番樂趣
更別說那大量的殺必死的女性設定XD
除掉這些 我認為可看性還是很夠
不過前提要喜歡這種恐怖類型啦
可惜我的朋友們不看恐怖片居多orz

故事內容就是某個風和日麗的上午
學校衝來了一隻殭屍
傳染就這樣爆發開來了

殘存的4名學生+1名老師逃出學校
但是感染的發生似乎是世界各地都有
當然也包含城鎮
所以大家的首要目的就是先找看看家人有無生還

中間碰到很多危機
但是人性的醜惡形容我倒覺得還好
還滿點到為止的

角川第一集的翻譯應該有錯誤
把留級的人搞成男主角了 其實是女主角才對



以下有劇情洩漏






---------------------------
男主角孝在漫畫中的表現感覺比較沒那麼憂鬱
比較少年漫畫 勇敢的地方不少XD

麗的謎底解開之後
該怎麼說...滿無聊的orz
因為大人們的險惡而莫名被留級
但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所以相對的就覺得紫藤真的沒啥
大魔王不是這樣當的呀 囧
實在是太不漂亮 惡得太刻意了
紫藤的過去揭曉之後 真的覺得他跟麗這條劇情很薄
但是我希望他能存活下來進化成真正大魔王就是了XD

倒是對麗沒啥特別好惡
會想吐嘲她某些舉動 其他就還好

至於公車...感覺他沒攪和進去?
很在意他說的那句"對女人沒興趣"XDDD

勇者王
嗯 除掉太強這因素還滿寫實的一個角色XD
我還滿喜歡的 很勇敢

大小姐
也是意外的到後期好感度增加
我希望她不要掉孝那線 那太無聊了=3=

校醫
還滿可愛的XD
主要角色們其實都有各自的線或影或光
我覺得安排得算巧妙

學姊
真是太帥啦~~真.男主角XD
雖然說好像帶了一些黑暗線
不過完全OK啦~~我最愛看學姊發威了XDDD

目前整個劇情推展不算快
再加上連載緩慢
總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真的又多了一套想收的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