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www.hachikuro.net/
原作: 羽海野チカ

声の出演:
花本はぐみ| 工藤晴香 
真山巧| 杉田智和 
花本修司| 藤原啓治 

-----以下跟動畫感想沒有太大關係------

昨天不太舒服早早就趴床了
結果半夜4點多又爬起來
本來說了不想看這集了還是手賤點來看
結果發現
就像是被我的執念影響一樣XD
越來越能確定
理花不愛真山這件事(我本來以為應該是我想太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理花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這3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了
阿修是阿修
原田是原田
理花是理花

儘管在彼此之間的地位不一樣
還是可以在背後互相扶持而走
驚醒的阿修 似乎也感受到理花想要跟隨而去的想法
可是在不能證實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前
人 還是要好好活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特別喜歡這張照片
原田抱著阿修跟理花
3人的表情看起來好幸福QQ

是說這邊...阿修說了說自己"喜歡原田"XD
(忍不住開小花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伸出去的那雙手
理花是期待它能將自己推下去吧
可是這樣的自己 卻帶給阿修這麼大的壓力跟負擔
緊緊相擁的兩人 在一起的時候只會想起失去原田的痛
就是因為太重要所以反而忘不了><

(是說...阿修好受orz)



-------負面想法居多 喜歡真山請慎入--------


後面整個都是跳著看的
(不過還是看到了不想看的片段= =")
因為真山很多張很帥本來想截圖
結果途中意外發現

動畫比漫畫更可以看出
她重頭到尾都是默默的接受
只有在最後輕抱真山的背部時
像母親安慰哭泣的小孩般那麼溫柔


= = 這邊我又發動執念了
(不一定是真的 只是我這麼認為)

總覺得理花好像是要讓自己贖另一個罪
那就是她覺得自己對不起真山
讓真山這麼喜歡她 還為她做這麼多事
所以不能不回報

我覺得理花跟真山之間只有壓力@@
為什麼這麼說?

理花知道真山喜歡自己的事情
曾經一度拒絕了他
而在自己遲早要追隨原田走的決定
也不會讓她想談戀愛
就算戀愛沒有道理可言
可是在對照理花跟原田甚至是阿修的相處
跟真山的那種感覺又不太一樣

理花的壓力一定存在
她並不是主動去握住對方的手

我希望理花幸福...
而目前我覺得只有阿修可以給她幸福QQ
不一定要當戀人
一起工作 一起回憶 一起當彼此最重要的人

比那個安慰人家就把人家帶上床的人好多了= ="

下集...好怕那一段突然就來了...一定很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