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http://www.ntv.co.jp/

CAST
藤岡ハルヒ/坂本真綾
須王環/宮野真守
鳳鏡夜/松風雅也
常陸院光/鈴村健一
常陸院馨/藤田圭宣
埴之塚光邦/齊藤彩夏
銛之塚崇/桐井大介

一開始就被兩個地方戳中笑點了X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特別是這張XDDDDDD
半夜噗哧出來差點吵醒老媽

再來就是這個過場角色荒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比漫畫可愛很多耶>///<
造型跟雙子有點像
不過那個超少女的再會有點KUSO味X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屁股的曲線跟晃動感=/////=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笑是好笑...
不過這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站在鏡夜床邊的環"= =+
還有雖然是魔王之眼
這樣的鏡夜學長卻好受的心跳感.........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對照的野獸之眼
我覺得小兔兔比小熊熊可愛耶XD




----稍微負面.慎入----


因為動畫幾乎是改編漫畫的劇情
(而且有些改的我不喜歡QQ 像愛莉絲篇...)
櫻蘭幾乎沒什麼寫感想

不過15話終於要進入雙子的內心了
我覺得 找鈴村來配光的原因
就是為了後面這段的戲吧XDDDD
(當然如果另一個是保志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記得自己脫離少女漫畫的原因
就是因為討厭每個人都會喜歡上女主角XD
我覺得這不是用"這是少女漫畫耶!"可以說得通的
要有女主角威能也要有個限度
我反而認為不是每個人都對她抱有愛情的治斐比較有魅力

當然也是因為我對男性角色的喜愛才能吃下這套漫畫
因為櫻蘭的笑點對我來說跟銀魂有點像
要"突然來一筆"的戳中笑點才會笑
可是那個突然來一筆要醞釀才會出現orz

還有一點就是我還算頗喜歡治斐
規規矩矩的環x治斐我不會有異議
可是會寂寞吧...
想像中治斐談起戀愛的感覺並不會讓我覺得心跳
而且把她給笨蛋環太可惜了= =+


所以當時在漫畫的輕井澤篇時
我痛很大XDDDDDD



痛的是本來心中只有對方的人插入了另一個人



而且是只有光被侵入orz
所以動畫我看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馨的表情時...QQ
都有一種"討厭啦~~~我不要><"的感覺
(而且下一話還是約會篇...唉)

馨為了光願意讓出這個位子
甚至幫助光的心意讓我很難過Q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這一個意外中
馨對光說"沒用到爽朗的兄弟吵架計畫就搞定了嘛"
這種有種疏黎感的話...

我想光心中一定覺得
實行計畫比讓他享受這種不安的感覺好多了吧...


我只希望漫畫後期感情戲份不要太多...
尤其還是多男爭一女的現象orz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