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I: The Dead Man's Chest
導演:高爾維賓斯基
演員: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綺拉奈特莉


---有很多捏跟開小花---

今天跟一群好久不見的朋友去西門町看了XD
看來在捷運建好之前還是不要坐222比較好= ="
整條路上都是施工捷運orz
居然比平常多了2.30分鐘的車程...(怒)

看的是6點半的樂聲戲院18排最左邊(很棒的排數)
雖然是數位版可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XD
大概是趕場的關係
退場跟進場時間衝到@@"
導致進場緩慢
結果一進場剛好就開演了
沒有看到電影預告...orz

而且.回來爬版之後才發現
跟第一集一樣.片尾播完之後還有一小段故事
可是戲院完全沒播= ="(結尾一出來馬上卡掉)
好想看狗狗被膜拜喔><


感想一句話:很想拍胸補說"好看!!超好看!!!"


其實第一集的神鬼奇航並不會讓我有很好看的感覺
(算普通吧)
我想角色是很大的一個因素...
特別是很討厭女主角的性格= =

威爾雖然在第一集不得我緣.可是第二集有翻盤XD
傑克船長則是給我一種扭捏的感覺...
(不是說個性而是行為上...如果他再更壞一點我會比較喜歡吧)

海盜該有的快意跟冒險感受不到
真正稱的上喜歡的只有強尼的演技跟敵方的碩造成功
只能說第一集真的不是我的菜吧(煙)


可是第二集真的好好看呀~~~
這才是海盜呀!!
冒險!危險!戰鬥!海怪!恐怖的傳說!尋寶!海軍!神秘的女巫!

不知不覺中就過了兩個半小時
中間可以說完全沒有冷場
讓人全神貫注的跟著角色冒險
搞笑的地方很多而且有趣
在預留第3集伏筆的地方更是讓人心急地想看第三集XD

而且我在1-2的中間去玩過兩次日本迪士尼的神鬼奇航區
所以看到土圖嘉港的時候有種場景重線的感覺XDD


第一集原班人馬上場
其實這句廣告詞並不會讓我很高興
可是在電影中實際出現的效果卻出乎意料的好讚

上次敵方的兩個有趣角色
猴子跟狗狗
立場轉換的准將
最後出現的前大魔王巴柏薩XD

而且爬了PTT電影版
18733篇libraryfay作者的[討論] 神鬼奇航2裡跟第一集有關的笑點 (雷)

把一些第一集跟第二集前呼後應的地方整理出來
看完這篇文章後讓人很想再去看一次第二集XD
強烈推薦這篇文章~~~

1. 蘭姆酒
2. 海龜
3. 昏倒
4. 斷掉的壁飾
5. 猴子
6. 土圖嘉港的母老虎們
7. "Pirates!"(「臭海盜!」)
8. 蘋果

特別是1-3的部分是看完這篇文之後才回想起來的XD
受益良多受益良多~


這次的敵方設定沒有上次讓人這麼驚艷跟邪惡
大概是深海閻王多了一個深情的設定吧
基本上他要求的也都是有條件的"交易"
(比較奇怪的是.傑克跟威爾爸都有得到好處.可是好多人都是死跟100年選一?)
一堆海鮮只會讓我想"如果燒烤應該不錯..."
而且唯一的戰鬥是在大白天的追逐戰XDDD(滿爆笑的)
以恐怖度來說我個人是認為海怪大章魚最恐怖

因為那個嘴巴.......想到就很毛><
(千年腐臭味...orz)

玩骰子那段我也是馬上就想到"小氣大財神"XDD


威爾這次真的很神猛
除了個性變圓滑外
他對傑克的信任也是讓我覺得加分加分的地方ˇ

雖然說是被騙上幽冥飛船的
可是我認為傑克沒有"不去救威爾"的意思
而是他想得到心臟之後跟深海閻王講條件
而且不殺深海閻王一定也有他的道理(海怪會變得無人控制)

如果當時威爾乖乖讓傑克拿心臟的話
也可以威脅深海閻王釋放老爸吧= =
(對傑克來說是釋放舊友)
還有要是殺死深海閻王的話
船員們是會復活還是直接死亡也是一個謎
只能說威爾太不會想了...

這就是我覺得傑克扭捏的地方XD
他很喜歡強調自己"是個壞人"
可是又常常要出人意表+讓人覺得他亂來的救人法


也因此我更討厭女主角伊麗莎白了= ="
其實在觀看一些感想之後
意外的發現很多人認為伊麗莎白跟傑克有曖昧...
可是我倒是覺得她是喜歡"挑釁"傑克

像傑克所說的
伊麗莎白是個好奇.有主見.想自由自在的強硬女性
與其說她跟傑克很像還不如說她逐漸在"吸收"傑克的做法
她一方面抨擊傑克沒道德心卻學習傑克

就算妳要為了救自己犧牲他人好了
那就承認是妳"殺了"傑克呀?
何必要說傑克是自願留下這種謊?
怕人說自私?怕威爾因此責怪?
在那種情況下傑克活著才是最好的保命之道都不懂= ="
而用美色陷害人這點我更不能認同
也就是說只要能活妳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囉?=口=

而且在這部片子裡除了拿羅盤以外還有什麼貢獻?
(基本上羅盤BUG跟疑點還很多)
准將也真是夠倒楣才選到這種未婚妻
還敢說什麼"你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真是自己好就好的標準典型

最後願意去救傑克也是一整個 囧
為了讓兩人脫離危險才陷害傑克
又為了救傑克讓兩人陷入危險
有夠矛盾

好吧 也只能用良心發現來解釋了
反正故事良心發現太晚永遠都來得及XDDD
希望妳心理還記得回去救妳老爸(拍)


傑克在這集中還是維持他的風格~
而且更搞笑了XD
我很喜歡他化險為夷跟處變不驚的態度
怎麼講...這種風格就是很獨特有趣吧:p

最後他忍痛棄船
憐惜地撫著鬼盜船的地方還滿讓人心痛的><
(可是後面的陷阱讓我整個傻眼...)

重點是強尼好帥>///<~~~


其他配角們我都滿喜歡的^^
像是准將摘掉假髮之後變帥了XDDD
寥魄被丟進豬圈的樣子好受(喂)
雖然我覺得他跟第一集的人格特質有點不同
(其實第一集也沒什麼描寫他啦)
希望第三集還可以有更不一樣的表現~~

女主角的爸爸拿掉假髮也變帥了
(所以我是看假髮不順眼?)

哼哈二將非常有趣XD
現在再回去看第一集大概會更喜歡他們

造型獨特的女巫
(伏筆超多XD)

還有最後出現
咬著蘋果的巴柏薩!!
好帥呀XDDD

聽說下一集的場景是"地獄"
所以巴柏薩是最了解"世界的盡頭"(鳳曉生的b~?)的人
也就是從地獄回來的男人~~

這集的伏筆希望下集都可以全整的交代清楚^^
還有不要到明年才出第三集呀><
好想知道傑克出現的方法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