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小叮噹
好喜歡大雄
















脆弱的哭泣的我的分格線-------------



真的有失去最心愛的人才能體會吧
多羨慕能擁有小叮噹回來結局的大雄
多羨慕那份擁抱
多羨慕那份感動的淚水

好久沒有大哭
可是我現在停不下來
跟msn那邊的友人閒話家常著的我其實在嚎泣

我不知道自己這一年是怎麼撐過來的
想到就哭 可是又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想到就哭 可是不能讓家人知道

我好想好想她
好想大聲的叫她
想抱住她哭說我這一年受到的委屈
想抱住她說我好累....好累好累...

大雄有說再見的勇氣
可是我沒有....我不要

我知道我需要承接她留下來的勇氣
學習她的堅強

可是我是大雄
是沒有她不行的大雄呀

在公司受委屈時可以回家哭泣
對某件事沒道理的生氣時可以被疏導
我其實是要什麼有什麼的幸福孩子呀

長大就像成長期的大腿
會在半夜把自己痛醒....
我厭惡那份疼痛 所以沒有成長
是否是因為這樣 才無法承受失去的痛

但是我還是幸福的孩子
擁有很多份美好回憶的 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