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的男人 King and the Clown

導演:李俊益
演員:李準基、甘宇成、鄭鎮榮、姜成妍

韓國官方網站:http://www.kingsman.co.kr/
台灣官方網站:http://movie.grouppower.com.tw/kingsman/

一個皇帝的寂寞與放不開
一個戲子的尊嚴和捨不掉
另一個戲子的愛戀與付出

為什麼要拿斷背山來打比喻?
這種內斂的.外冷內熱的激情
與斷背山完全不同
不過為何又要否認他為同志電影?
撇開王對孔吉的感覺不談
這一對師兄弟間的那份感情
難道不是愛嗎?


因為月森太太多一張票
又快下檔了
所以就在沒什麼人的星期一
到西門町去看了這部電影

...真沒想到我會花錢去看韓國電影orz

雖然它風評不錯
但是我一開始對於這種3人的愛恨糾葛感情戲沒什麼大興趣
反而是一些關於韓國古代的宮廷
和一些戲子間的表演讓我很感興趣


開演之前在安尼梅看到好久不見的聖b XD
不要再隱居啦~~有空出來聊天喝茶吧~~
幫伍長跑了一趟漫小.碰到加藤太太~ˇ
買了銀色鑽石.彩雲國.20世紀~



電影很準時的開演了
人數應該不到20人
而且還有一對老夫妻XD
雖然是小廳可是位子跟螢幕大小都很剛好ˇ

好看
2個小時
步調不快步慢剛剛好
一下子就有切入主題的進展

我最喜歡看戲子們演戲的橋段
這種對配角小人物的個性刻畫
讓我好像看到早期的國(港)片一樣
有一種溫馨又好笑的感覺
所以當大哥走時
是我全劇最想哭的時候...QQ


宮廷的無奈
或許之前對王
真的是有一種"好可憐"的想法
我不知道他對孔吉是什麼感覺
可能一切都是兒戲
也可能就是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被觸動了
很多地方都在隱喻著他的戀母情節
一個皇帝.多麼可憐的皇帝

看到後面.反倒是很欣賞綠水這角色
在那時代要生存下去的女性
就是要這麼强吧


師兄很傻
很笨
很白痴
當皇帝憤怒到要烙瞎他眼睛
因為那一句"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有個人這麼的護他愛他
居然還說自己一無所有.自暴自棄
雖然傻.也很令人心疼


孔吉很傻
或許是個性使然
不為自己解釋.不擅長幫自己解釋
誤會就這樣滋長成長
直到最後一場表演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笨拙卻溫柔的孔吉



演員們都好厲害而且好有魄力^^
特別是女強人們
以前陪老媽看一些韓國古裝劇就覺得比時裝好看
就演技的表現方面首推綠水跟老總管
再來三個傻男人也都不錯XD
我覺得差不多~

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打一打網路斷線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可惡的中華電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