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秘密6/最高機密6/清水玲子/白泉社

東立文案:
時間回溯到三年前。在看過殺人犯貝沼的腦部後,
法醫第九研究室瀕臨瓦解邊緣,成員中唯有薪室長倖存下來。
為了重振「第九」的聲勢,
當時還是搜查一課菁英份子的岡部被調到「第九」,
抽絲剝繭找出連續砍殺事件的真相!
---------------------------
這集都是回憶篇XDDD
所以有點讓人唾棄的某人沒啥戲份~

但是這次的案件
我個人看了是覺得很鬱悶啦orz

這次是一個穿著不符年齡少女服的40歲女人
持刀砍殺了工作場所的4個人
並且上吊自殺

經過警方的調查 推斷是情殺
當時在搜查一課的岡部認為
"第九"這種不到現場勘查
只會在辦公室看人腦部的搜查有什麼用
而討厭"第九"

當時正是貝沼事件過後不久
第九只剩下薪一個人
上層就派了岡部到第九去
順便看薪有沒有問題 有可能進而取代他





有捏他





我是覺得這次的過去篇我個人挺喜歡的
特別是薪說的
"就算被害者跟加害者都死亡了
但是比起社會上擅自評斷成40歲精神有毛病的女人情殺
知道真相後 給她一個公平的公布事實也不錯不是嗎?"

女人的境遇讓人難過
當然被害者也不是說活該被殺
但是人沒有遭遇過的事情 是很難想像那有多麼辛苦
既然這樣 逃避在自己的世界
真的是那麼"不好"的事嗎.......?
將她從那麼快樂的世界 拉回可怕的"現實"真的是對的嗎?
她的幻想礙到誰了?

這個案件後
岡部重新認識了薪和"第九"

而最後的篇幅又回到青木身上= ="
因為這次的案件是"模仿犯"
導致青木聯想到自己看過鈴木的腦
所以自己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跟鈴木一樣薪室長.....不對是醫生XD
其實我一開始不討厭醫生 後來就有點對她.....orz
希望之後劇情可以專心在案件上
不要再那邊三角糾葛了!! 放過薪吧!!!





離題一下
我自己是覺得
除了"跟案件有關"的記憶外
我不太希望自己腦中的東西被看到XDDDDDDD
那很羞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