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了XD
因為每次都只下來1.2本
今天一口氣下來一堆版權
經過我明查暗訪
蒐集到了大概會出的書名XDDD
而且有很多讓我驚喜的書!!!
這下可以專心等 不用掙扎了XDDDDD

以下出版日期未定~


首先是新書館

Photobucket
苺王子
松本 花

耶耶~~~~~~~莓王子耶Q口Q
我高興到快要哭出來了XD

Photobucket
サイド・カー制御法
立野 真琴

看封面.....3P?
反正書沒寄來我啥都不知道XD

Photobucket
君にまた恋がくる
志々藤 からり

我喜歡這作者~
前一陣子才收了她長鴻出的那本
不錯看~~


接下來是リブレ 還有一些續集的部分跟小說

Photobucket
恋愛虫毒
御景 椿

Photobucket
純潔人魚
御景 椿

我沒看過這作者的書@@
看畫風似乎是我的菜
而且書名挺有趣的.....XD

Photobucket
地球発、愛を叫べ
桑原 祐子

Photobucket
サンビカ 本仁戻作品集
本仁戻

這本超厚的XDDDDDDD
有300頁
不過我應該會買orz

Photobucket
手をつないで、空を 宮本佳野作品集
宮本佳野

這本也是厚厚的那種作品集

Photobucket
愛さない男
宮本 佳野

Photobucket
花色の恋人
藤井 咲耶

Photobucket
乾いた夜の街を泳ぐ
桜川 園子

Photobucket
我儘なジュエル
沢内 サチヨ

這本我也滿好奇的

Photobucket
黒男爵の花嫁
夢乃咲実

這本是小說
我好像沒看過這作者的書
作品是有出過CD啦

美貌の侯爵閣下
浜口日奈紀:宮田幸季
水咲鷹臣:井上和彦
冨樫倫也:鳥海浩輔

沒什麼印象XD


下面是續集部分
Photobucket
豪華列車は貴族の恍惚
水上ルイ

貴族的悅樂之後是恍惚...XDDD

Photobucket
悪魔は蜜で花ひらく
水上ルイ

傲慢天使支配的番外篇

Photobucket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
水上ルイ

拿到第幾集我不清楚
總之總算要出後面了orz

Photobucket
私立翔瑛学園男子高等部 倉科先生の受 4
志野 夏穂

總算要出了orz
預估是漫博會

Photobucket
わがままな人魚様2
果桃 なばこ


最後是海王社

Photobucket
英国式、十六夜綺談
祐也

嗯 是英國攻吧?XD

Photobucket
彼のドルチェ
越智 千


當然還有戀愛暴君
不過大概要等吧.....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