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jyu-oh-sei.com/
原作 樹なつみ

トール(少年期) 高山みなみ
ラーイ(少年期) 高山みなみ
トール(青年期) 堂本光一
サード 小栗旬
ザギ 中井和哉
ティズ 水樹奈々
チェン 深見梨加

今天本來要繼續拼機戰
結果老弟又帶朋友回來
想想就把累積已久的獸王星4-7一口氣看完了

現在好想看第8呀~~~~~~<囧>

畫面漂亮~節奏明快~故事有衝擊力~設定又很有趣
(我想我會把四月新番畫面最美獎頒給獸王星跟春日XD)


而且那位頗多人罵的小栗旬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我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長相)
因為這種低沉沒有感情起伏
甚至有點不太理人的性感聲音XD
我覺得還滿適合三頭目的

只是他要把特爾從死揍活那段就真的是完全失敗了= ="
試著激情一點吧~


雖然配音的部分有點恐怖
不過這一段的三頭目還是好萌呀>///<(好受)

然後很可惜的是
到第六話値得注目的光一出現了


4年過了
蒂絲變巨乳
特爾變很大一隻+憂鬱
三頭目...變受了=///=

聽到長大的特爾剛出現時
我的腦中浮現了林原跟山口
(明明亂馬是兩個人配的...可是卻像同一個人)
光一很明顯的跟高山配的特爾"不是同一個人"

要說經過4年所以個性有所改變也是啦...
可是我覺得光一還是應該要多少去喘摩一下高山的特爾
這樣比較會沒有違合感QQ

表現手法跟小栗也很像
(有一種悶在裡面.很壓抑的感覺)
導致兩個音質很像的聲音一起出現
無法顯出特色

不過.跟中井的薩奇的對手戲就不錯了^^


薩奇好帥>/////<
配上中井的聲音真是性感~~~
(我最喜歡的三頭目跟薩奇我都覺得很受...可是特爾也受...結論是這動畫的男人都很受orz)


(這一段我重看了3次XD)


整個故事的架構都出來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漫畫是非常非常久以前看的
特爾突然在心中對蒂絲發卡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

我還滿喜歡蒂絲的...
然後第七集結尾又那樣...
真是讓人擔心=口=
雖然是不討厭性感大姐可是還是蒂絲比較好啦~



黃輪大頭目之死讓我非常難過QQ
珍真笨
很多東西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他的重要性...
而且看完之後我好想喊

為什麼等到人中槍了你們才出來救人呀~~~
是故意的對吧!!!!



好想看第8集喔~~(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