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料中了
新同事做一個多月就離職了
還挑在一個很妙的時機...
所以大概要連續加班一星期吧
吸收一些留下來的工作
MA...可以的話我是希望少加一點班
所以之前工作進度都調的很準
幾乎沒加到班過
偶爾加一加是還好啦~
總之要加油了


看了老大配的一部很神秘的動畫的片段XD
(不過...不知道動畫名...還英文字幕...)
難得看老大配後宮男主角耶~~~
還會變身XD 脖子上還有星型符號(喂)
c51rO 分成一小段一小段的


死神22入手~~~~~
封面好帥!!!
果然回到現世我又開始覺得好看了XD
尤其是來現世的這幾個我都很喜歡~
新敵人也滿有形的

還好露琦亞及時趕到
免去了看一護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我在期待動畫~
因為一角也有來XD
這傢伙真是個帥光頭ˇ
(其實有偏心到<<毆)


在2CH看到一句我覺得不可能但是很希望是真的的八卦XD
不過現在動畫走向都嘛是那樣...
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是假的...一定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QQ


聽了一個神秘鬼畜系(官網:2d1tj)的BL GAME的特典
裡面雖然有老大名字但是我完全聽不出來哪裡有XD
(本來王子第一句我有懷疑一下 後面就不懷疑了= =
至於管家聽起來很像森川裝老人...不過這部裡面沒有森川...
難道老管家就是老大嗎!?我聽不出來呀XDDD)
就是爬了官網
幾乎都是用假名...(也難怪啦...)
目前還在搜尋資料中
是說這個特典真是太搞笑了XDDD
我是支持姬姐姐x小白瑞拉的~
不過王子x姬姐姐也不錯XD


跳著看了獸王星第8集...
感覺心好痛...
帝絲被甩了QQ
好難過...
既然人家不要你了...
就不要再那麼死心踏地讓人心疼啦~~><
傻孩子
如果動畫的蒂絲是一個討人厭的女生那就算了
偏偏動畫版的蒂絲還真是挺可愛的...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中途殺出來的女生變女主角orz
(還一下就到A了...抓抓...瞬間對特爾好感度降很多)
看完之後心中悶悶的...
被發妹妹卡比好人卡更讓人心酸吧...
發卡前還要多說一句"我是愛妳的!"
然後只記得交代三頭目照顧自己喜歡的人...
妹妹就不用照顧了喔?
真是傻眼

偷看了一點點漫畫最後面
結局我還挺喜歡的~怎麼說...很有樹老師的風格
我覺得特爾說的那句我愛妳是真心的^^

這部演完之後要換蜂蜜幸運草第二部了吧...
說實在話...
第一部就眼到漫畫第七集了
第二部要演啥呀?(痴呆...)
目前的某個配對我還OK啦~因為我喜歡阿修XD


恭喜三木當爸爸啦~
其實聽到的時候不會很訝異~
這把年紀也應該有了XD


推薦老弟看交響情人夢成功~
接下來叫他去看為愛向前衝了
希望他能體會到少女漫畫也是有很多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