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故一天不能使用網路.晚上MSN不能~
趁老弟去補習偷偷用他的大螢幕上網(真的好大XD)

達文西密碼目前進度一半~
因為先看過電影了
所以閱讀的很順暢
(不過我把主業會的部分...除了西拉的部分全都跳過了orz)
看到達文西或是迪士尼對聖杯的解釋的地方
覺得這作者真是猛XD
人真的是都會選擇他想看的東西~
也有聽說過其實聽人說話
並沒有辦法完全聽到整句話
而是靠自己的腦袋去自動補完這些沒聽到的話
看到這些說法都覺得滿有意思的^^



現視研7完讀
今天還看到了第50話完結的消息...
這麼說全8集完囉?
有點寂寞的感覺呢QQ
現視研三大女角我最喜歡的還是大野
荻上雖有小萌
不過到後面變成那樣有點過度了^^"
演成這樣大概是為了把主角權歸到世原身上吧?

然後不知道為啥..................
這集的班目讓我覺得從頭色氣到尾orz
我的腦袋已經歪到整不回來了...
特別是p102.103.176-179
=///= 好可愛呀~~ˇˇˇ

不籤動畫化決定!!(驚)


海賊王41
大家都好帥氣呀QQ
羅賓可愛度也上升80%
狙擊王之歌讓我快笑噴了...



蜂蜜幸運草8也入手.........
本來想單獨發一篇感想文的
但是我想我一定會從頭罵到尾= =

好看
山田實在好可愛>///<
果然這一對很萌呀~~~ˇ
關於這一對的萌點太多一時說不完~~ˇ
雖然很想一再重翻可是又會翻到某讓我囧到爆的兩人...

這兩人...
這根本就不是愛情嘛!!(翻桌)
如果妳愛上他了?妳還會想追隨前人腳步而去?
既然活在這世上這麼痛苦.為了同情兩字變成這種關係?
這是在搞什麼鬼?
還有這男人也未免太危險了吧?
山田妳還是離這種危險份子遠一點= ="
莫名其妙(怒)

也看了一些關於後面的捏...
雖說是選這個人可是一定不是男女間的感情啦...
聽到是這個人的時候說實話胸口有放下一顆大石頭~



回到家吃飯的時間剛好在播夢幻遊戲
雖然會為了聲優特地停下來看...
可是沒幾分鐘又想轉走= ="
我還是討厭美朱討厭到想砸電視
鬼宿雖然不討厭不過也是一個囧字
倒是重萌小關井宿~~ˇ
特別是尾音XDDD 可愛到不行~~
現在就等洞窟甜蜜兩人組出來啦~~~ˇˇˇ



最近很喜歡看一些很深的鋼彈討論
雖然有很多看不懂的地方
不過還是很歡樂的在看...
導致我現在非常非常非常想看08MS...
還有重新看了GW 1-6
居然不像以前一樣討厭莉莉娜耶XDDD(其實也沒有很討厭)
反而覺得這麼有個性的女主角上哪裡找呀?(ED頭一張圖...)
還有迪歐真是太帥啦~~~~~~~~~~>///<
以前是1x2現在徹底變成2x1...
年齡還真的會改變配對...orz



我想我會做這個工作這麼久是因為
我很能享受工作中帶來的樂趣
也因為漸漸上手壓力沒那麼大了...
對自己的速度效率有進步感到很開心也有成就感

今天看到新的同事感到壓力大而情緒不定其實有點嚇克
我是很能理解這種感覺
不過想要安慰他但是被無視...
讓我不免感到自己是不是被討厭了orz
反而被同事安慰(笑...妳真的是我的綠洲呀小P~~)
希望這些週邊都能安全過關^^



有一集沒一集的看著亂馬的卡通
已經演到中期了
所以女生們都讓我覺得好漂亮XD
以前很討厭卡通的小茜(比較喜歡漫畫的)
現在看一看倒是覺得還好~~
那時候的聲優連一些配角都配的好讚呀...>w<
不禁想到某些動畫...(嘆)



晚上來玩機戰好了~
一陣子沒追進度了XD

水雲間真是神奇的一部連續劇呀...(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