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エルミタージュEXP. ツーリング・エクスプレス特別編5/河惣益巳/白泉社

萬歲~~~~萬歲~~~~~~><
今天在公司看到雙面間諜的特別篇第5集~~
很迫不及待仔仔細細的看了很多遍
好感動呀Q口Q

這邊不得不先怨念一下...
就算大然出過完整的本篇28本
不重新拿版權我也無所謂(因為我有收整套)
可是後面的番外篇呢!!?
居然沒有一家出版社要拿!!?
之前不是有聽到消息說東X要拿?
拜託趕快把這套出一出吧QQ
番外篇一整個幸福的說~~~~~~

我要開始幸福的捏囉XDDDDD~~~


雖然封面是迪恩跟奧迪
一翻開折口時我疑惑了一下...
里希...跟誰抱在一起呀XD?

半長髮金髮男~~
似乎是里希的新男友
當我知道他是誰是回家馬上翻出第28集
覺得超超超震撼的XDDDD

原來這個人居然是28集裡面
綁架里希跟法拉的傭兵-文斯利!!!(雖然看日文我是看成衛斯里啦XD)
後來還誘拐奧迪!長頭髮!提到姐姐跟姐夫!最後被狄恩打了好幾槍那個笨蛋!!!
居然是里希的新男朋友~~~~~
(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啦QQ? 有股衝動想去訂日文版orz)
里希在28集的時候明明罵過奧迪"開玩笑!誰跟那種單細胞的肌肉男是情人呀!!"
現在看起來這段真的是超讓人會心一笑XD


而且...還不只如此
他還要跟里希結婚!!(大驚)
而且里希也答應了!!(大大驚)
還舉行了結婚典禮~~~~(哇~~~~~)


一開始是里希跟文斯利在街上逛
文斯利看到了新娘禮服
說很想看到里希穿的樣子
里希就把他帶回家
讓他看姐姐的結婚照片
文斯利因而想起自己的姐姐

就把里希帶回家介紹了...
介紹說這是自己要結婚的對象~~
這段真是精采又甜蜜>///<

後來跟朋友們宣布要結婚的消息
當然免不了一場盛大的慶祝XD
(做禮服的也是那幾個)
亞特還抱怨說為什麼他每次都要擔任"新娘的爸爸"XD

在典禮上
里希的眾多朋友們都來跟他要親吻
引起文斯利熊熊妒火...
因而渡過了激情(?)的一夜XD

(眾人:這只不過是奪走我們的里希的一點小報復)


第二個故事是小時候的狄恩跟芙蘭~~~
每次芙蘭出現都很高興^^
還有帥帥的亞特ˇˇˇˇˇ

第三個故事是甜蜜小倆口奧迪跟狄恩
嗯...很甜蜜...咳嗯...在床上也很甜蜜XDD


快出中文版吧QQ
快要跟迷宮一樣怨念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