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文章3/24~3/31
---------------------
[噗浪]

[GR G6武道館DVD]
感謝陪我看的大家
好捨不得看完喔OAQ
這次的特典滿用心的
一堆笑點跟驚喜><.

讓我又哭又笑的...好想馬上去現場體會喔OQ


---------------------
[噗浪]

Photobucket
這次封面少有的把臉清楚的照出來XD
剛好比較喜歡初回封面~


---------------------
[噗浪]

Photobucket
難得把頭髮梳上去的谷山~

一出來就扔帽子了 真好XD

花絮超有趣的
收錄了谷山唱到一半跌倒的片段
還有唱到一半忘詞的XDDDDD

跌倒了坐在地上繼續唱XDD 超可愛的


---------------------
[噗浪]

金髮土浦wwwww XDDDDD 2P色


---------------------
[噗浪]




---------------------
[噗浪]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一個不錯的場地
很想來開看GR DVD的團.......XD
螢幕好大 喇叭好有力


---------------------
[噗浪]

Photobucket
VAL桑生日快樂~~
因為跟朋友的同一天 特別容易記XD

V

A

L

\VAL桑/

玩這個超快樂XD


---------------------
[噗浪]

Photobucket
谷山有認真跟兔子道歉XD

Photobucket


---------------------
[噗浪]

[黑天鵝]嗯......就這樣@@

超不恐怖的....

我實在搞不懂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或許我真不習慣跟著這樣的主角去看戲.....


---------------------
[噗浪]




---------------------
[噗浪]




---------------------
[噗浪]

[魍魎之戀]
就是牛泥棒啦XD

CD聽了很多遍
不過相較起來會覺得小說比較沒氣氛是怎麼回事orz


小說兩個就是閃閃閃的....XD 很順暢
因為小說沒有辦法表現出那種"沒有聲音"的感覺的關係吧?
再加上兩篇番外篇非常和樂XD
結果相比起來我居然對CD比較有感觸 這可不是因為谷山呀(真的)

感覺牛泥棒跟吸血鬼系列比較像
沒有那種讓人糾到心痛得滾來滾去的味道
其實我就是愛看木原大神的角色個個性格扭曲(喂)

自己特別喜歡CD中岸尾在小木屋的對白
還有兩人被追捕的地方XD
喜歡谷山跟岸尾的話 請務必聽聽這片~


---------------------
[噗浪]

[男子高中日常1-3]
嗯...先看過動畫再來看漫畫 味道沖淡超多的
我甚至認為只要看動畫就好了不用看漫畫了(不過還是買了)
更不用說東立那個翻譯.....真痛

也可以說是動畫把節奏掌控的太好加上聲優功力個個十足...
漫畫太晚出了討厭


---------------------
[噗浪]

Photobucket
喔喔喔


---------------------
[噗浪]

アニサマDVD好像偷跑了


---------------------
[噗浪]

アニサマ2011 ニコ生 3時間ダイジェスト 
放送日2012.3.28 明天晚上8點

我每次都會被踢OQ 希望有實況orz


---------------------
[噗浪]

DVD&DJCD 魅惑ツアーズ 櫻井孝宏編
伊豆最南端の旅 DVD


---------------------
[噗浪]

[艷漢4]
這集哥哥戲份超多令人滿足~

是說每次看這套的崩壞表情都覺得很有恐怖漫畫FU.....
MA 我喜歡就是了XD


---------------------
[噗浪]

[男公關白皮書2-3]
我在新書櫃拿書時拿到2 店員說新書是3
但是我對這套書怎樣都沒印象....
連1我都沒印象是怎樣XDDDDD

還好2-3是連貫的故事(1還沒去找 我到底有沒有買?.....痴呆)

雖然書名是男公關
不過這邊的故事其實是學生X老師
而且老師的設定正中我心呀

要給註解的話
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拳拳到肉"XDDDD

首先老師雖然在學校裝乖
但是實際很兇猛
他回擊時我還祈禱 不要變老師攻呀!!!(喂

雖然很兇猛卻又像是個笨蛋第三者
被年紀大的玩弄於鼓掌之中...XD

小攻雖然悅人無數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認真談戀愛
那種有展現出小孩子的模樣也好可愛XD
可惜我還是覺得收尾收得有點沒勁
這樣不就完全變成笨蛋情侶了XDDDD (是很可愛啦

CD出了兩片 只好趕快來補聽一下XD
達央X遊佐


---------------------
[噗浪]

[ANOTHER 12]嗯.....就這樣?的感覺XD

平淡的最後一集XD 我覺得啦
...完全沒被謎底嚇到


---------------------
[噗浪]

[網王10-11]
我腦中一堆龍塚.........XDDDD *基本上是手塚受

天呀這劇情真是......

我超喜歡部長所以不管是龍塚不二塚乾塚姬部塚都很棒啦!!!
(不過我對網王配對幾乎通吃.....

不過那段回憶中的小手塚....
頭會不會太大了呀XDDDDDD

大和部長令人羨慕><.
可以獨占小手塚

真的說去就去喔OAQ

不二真性感>////<.

天呀天呀(說不出話

切原真是太可愛了 姬部是神!!
入江一開始話說得這麼滿.....=口=

終於有硬一點了
差點被內心話呼弄過去
是說內心話幹嘛演戲.....

換小姬部了XDD

透視wwwwwwwww


---------------------
[噗浪]

TV Anime「白熊咖啡廳」制作發表會將在USTREAM直播。
【放送時間】3月30日12:30~14:00

這....我得早點爬起床orz

台灣時間11點半就播了


---------------------
[噗浪]

☆寺島拓篤1stアルバム「NEW GAME」 6月6日発売
ランティス/LACA-115210/[CD+DVD]3200円(税込)
・楽曲提供はヒャダイン、R・O・N等
・7月22日赤坂BLITZで1stLIVE


---------------------
[噗浪]

[男子高中日常]
片頭曲出來時有種想要鼓掌的感覺XD 我等著喔二季


---------------------
[噗浪]

[NICO ASL2011生放]準備好零食來看....XD

買了義美小泡芙

1F中央 後方-383番

田村+茅原!! 滿熱鬧的開場XD

飛蘭衣服好搶眼>///< 帥
腰美死了 聲音美死了OQ

DAIGO來了!!!!!!!
手拿著螢光棒XDDDDD

田村的衣服好可愛喔!!(鼻血

MAMO衣服好多毛~~
不過很帥
死神路克的FU XDDDD

都拉拉超讚

怎麼不播IGPX......><.

遠藤帥爆啦!!!!!!!(瘋狂尖叫


---------------------
[噗浪]

Photobucket
這兩個露毛組(被毆


---------------------
[噗浪]

GRANRODEO『W』インタビュー
http://www.anican.jp/blog/interview/interview.aspx?number=20120076


---------------------
[噗浪]

[聖闘士星矢]新シリーズ主題歌に「ペガサス幻想」 
歌手に中川翔子起用で女神アテナ役も


---------------------
[噗浪]

[MAGI捏]喔喔喔喔喔喔(無法言語

不過白龍的表情真是超可口的....(擦口水) <<喂

摩兒沒關係的!!!別哭
只要收收後宮就好了!!>< 乖

不過大高從桃子開始就很喜歡來這招.....未來發展有夠難講XD


---------------------
[噗浪]


好好聽的歌
好讚的結局XDDDDDDDD

真是可喜可賀(擦淚


---------------------
[噗浪]

天呀.......山田ユギ老師加油OQ

好心痛......老師...

已經動了手術在化療的樣子

老師還勸大家要定期去做身體檢查

希望老師可以撐過這關 祈禱....


---------------------
[噗浪]




---------------------
[噗浪]




---------------------
[噗浪]

原來福山的ゴミ収集車の唄有PV呀......XD


---------------------
[噗浪]

[P4 25]
真捨不得

陽介整集就一副女主角樣呀XDDDDD 不
過還是菜菜子無敵


---------------------
[噗浪]

[花牌25]
這邊也要完啦 二季希望OQ

名人好有趣~~~~~

接起太一電話的新太可愛了XDDDDDDD

太一太帥啦~~~~~~

可惡 要逼我去追漫畫進度嗎><.


---------------------
[噗浪]




---------------------
[噗浪]

Photobucket
〈速報〉アニメ「しろくまカフェ」制作発表
http://natalie.mu/comic/news/66983


---------------------
[噗浪]

[銀魂252]
有點虛的結束了XD

接下來不知道要等多久 好想看金時篇呀


---------------------
[噗浪]

『黒子のバスケ』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1 
黒子テツヤ(CV:小野賢章)
目前排到第五片
還有另外兩個小野跟達央還有良平XD


---------------------
[噗浪]

我終於把GR G5武道館的BD特典轉出來了.....OAQ
心中無限感動 
不過30分鐘7G太可怕了(雖然比原先的19G好...)
只好再往下修正orz

終於可以在電腦裡沒事就拿出來看了~

我本來是轉mvk檔 超大一個XD
然後播放出來沒聲音我還以為失敗了
就把那個19G的檔案當作圖檔一樣的放在硬碟裡面作紀念(喂)

前幾天為了看YTB的IGPX (也是奇怪的檔)在那邊調了一些奇怪的設定
無聊之下點了圖檔發現聲音居然出現了XDDDDDDD
可是影音不同步

想說轉了MP4看看好了
結果轉了整整兩天XDDDDDD(也太久)
不過成功之後可以正常看真是太好啦~


---------------------
[噗浪]

家裡附近傳來巨大的砲擊聲.........
是要戰鬥了嗎?

說是媽祖的鞭炮一路放過來的

可是真的超大聲XDDDDD
我家旁邊的山正在建房子
還以為山崩了..........聲音超近

剛剛兩聲我的窗都震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