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文章4/1~4/7
---------------------
[噗浪]

今天所有的消息都不可信\^q^/


---------------------
[噗浪]

[4/1]
Photobucket
縁-enishi- 谷山紀章[DVD]
谷山紀章 (出演) | 形式: DVD
参考価格:¥ 3,990
価格:¥ 2,981
通常配送無料
詳細 OFF:¥ 1,009 (25%)

只好買十片


---------------------
[噗浪]

[4/1]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1
蒼夜薫(谷山紀章) (CD/DVD - 2012)

再買十片!


---------------------
[噗浪]

梶裕貴・代永翼 DVD
『ゆうきとつばさのひよこ~ふたりっきりの遠足~』予約開始!
4月25日発売!


---------------------
[噗浪]

G.I.zoku在nico的live影片居然被刪光光了...


---------------------
[噗浪]

[聖鬥士星矢喔美嘎01]
光牙好可愛啊啊~

身為一個綠川廚我心情是很複雜的
好不容易盼來了一個綠川難得的主役
又是繼承了傳統招牌的作品(回憶總是最美XD)
又讓綠川使用了一個他很少在普通動畫中出現的少年聲線
已經可以預估那些難聽的批評了
但是看完之後還是滿心感動OQ

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找綠川來配光牙
這作品除了世代交替的感覺
也讓人很有古早動畫的味道
本來有點擔心中川的聲線
但是雅典那其實講話有點少XD
倒是配得比想像中好

不過一口氣對上什麼奇妙的宇宙王實在是....XD
除了聲優外這人的氣勢....XDDDD
而且這宇宙王還是能把星矢幹掉的狠角色
讓光牙一口氣就對上這種狠角色好嗎?
光牙到底是多天才可以到單獨保護雅典那的程度XDDD

雖然說很期待夥伴們的出現
不過裡面有一個女的....?XDDDDDDD

總之對第一集很滿意
期待之後其他的角色出現跟發展~

其他的聖鬥士呢
之前到底是發生了些什麼事?都讓人好奇心爆表了><

"燃燒小宇宙"這梗能這樣繼續傳承下去
實在是讓人很高興XDDDDD

光牙看起來喜歡雅典娜的模樣真是可愛^q^

然後我看的字幕一直把光牙用"妳"稱呼....
是有多希望光牙是女的XDDDDD


---------------------
[噗浪]

[C洽的加速討論]
結論是 胖就是罪

對不起我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

原來女人都是只看外表所以不可能看上這種人

就討論說討厭加速的原因
1.主角是胖子2.胖子3.胖子4.胖子5胖子

胖子為啥不能後宮?
沒想到男生比女生還要重視男主角外表耶....


---------------------
[噗浪]

GRANRODEO新ラジオ番組「GRANRODEOのDOKI×2
ラジオジャンボリー」ついに4/8スタート


---------------------
[噗浪]




---------------------
[噗浪]

[爆漫王二季24.25]
二季斷在這邊真是太熱血了
眼睛都快流汗了><.

接下來又要一季看不到了.....
不過我真心覺得爆漫的動畫做得不錯
即使看過漫畫還是會覺得好看
不如說配上音樂和配音更上一層樓了

這次的op比一季讓我印象深刻許多 好聽~


---------------------
[噗浪]

[夏目四季13]
結束了

這季還是很戳我淚點....
不過溫馨處跟夥伴度也是上升不少OQ

12.13集那個親戚的小女孩
雖然知道小孩子是沒有道理的
可是真的好想甩她一巴掌....


---------------------
[噗浪]

其實我覺得很好笑....雖然知道那是稱讚
但是花牌不是少女漫畫是什麼?
難道全天下好看的書都不能是少女漫畫嗎?XDDDDDD
到底是有多誤解少女漫畫呀?

比一般的少女漫畫好看太多 <<到底是看過多少少女漫畫才能這樣講?
我都不敢講了XDDD

少女漫畫只會談戀愛XDDDD 他們不屑看 <<<感受到了真心XD

一般而言是用雜誌分
不過好的漫畫就是好漫畫
哪來這麼多"都是因為是少女漫畫我才錯過"XDDDDD
不過動畫影響真的很大


---------------------
[噗浪]

鈴村脫離事務所的事情好像是真的(整天都在觀望....XD)

今年有LIVE感覺會很忙
也覺得最近作品變多了說


---------------------
[噗浪]




---------------------
[噗浪]


[輪迴的 Lagrange 10-12]
這邊也是要等三個月呀><.
不過結局收得不錯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部的戰鬥很莫名其妙
還比較喜歡看日常生活小品XD

三個主要聲優都表現得很喜歡
特別是小圓的聲優石原 聽了都會跟著有精神起來XD

男生方面也是很搞笑
另外中島的角色我居然聽不太出來是她配的
感覺很不錯耶這聲線

希望二季的OPED也是中島唱的
最後一話中把OP的慢板播出來真是太有FU了
我對離別最沒抵抗力了OQ


---------------------
[噗浪]

夢到飯塚........
還跟他講了兩小時的話

夢的內容是他單獨來台灣參加活動
結果都沒什麼人認識他
結果我就在活動上展現粉絲熱情的跟他說話.......
好妙的夢XD


---------------------
[噗浪]

沒有GR廣播的星期二......OQ


---------------------
[噗浪]




---------------------
[噗浪]

結果魯魯修那個是劇場版呀.....
拖太久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噗浪]

5725 岸尾だいすけ
岸尾新專成績真不錯耶~來聽


---------------------
[噗浪]

[跟風]如果谷山紅著臉到你的房前說:「我睡不著,可以進去嗎?」
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真無聊

我們還是去唱卡拉OK吧XD
我的房間就一整個不是讓人能進來的狀態呀

真的覺得問這問題的我真是太廚了


---------------------
[噗浪]


喔喔 joy桑唱的未完成のGUILTY XD


---------------------
[噗浪]

[c洽名言]
[討論] 加速世界,矮肥短原來是個錯? 筆記一下.....

矮肥短就是錯阿... 沒有甚麼疑問吧

你都已經用過胖來形容他了 那還能稱為正常嗎..

對不起,可是看到這種臉圓圓的小胖子我就火大....

看到小胖子就好想拿酒精燈熬他的油啊啊啊啊!!

分屍後把油刮下來放到熱鍋裡爆油吧

把他肥膩又畏畏縮縮的贅肉撕下來,放在坩鍋鉗上瀝乾

把肥油用氫氧化鈉溶出來,再倒在鐵板上蒸的滋滋作響



這討論串讓人真想吐.......


---------------------
[噗浪]




---------------------
[噗浪]

是說
我現在好像有很嚴重的中文bl小說幾乎都只看古代文的傾向orz


---------------------
[噗浪]


好好聽 也太熱血了吧>< 整個OP感


---------------------
[噗浪]

群英社今(5)日宣布,
已確定取得日本最新一季動畫《影子籃球員》獨家代理權,
並預計將於 4 月 8 日起每週日上午 11 點半起,
在 MOD 高畫質兒童台「MY KIDS TV」與日本同步首播。

哇喔MOD....


---------------------
[噗浪]

[白熊咖啡01]
真是太可愛啦XDDD 滾來滾去跟吸吸

宮田~~不知道會不會常出現
谷山那隻都在後院出場率感覺就很低的樣子XDDD

雖然說名稱是白熊咖啡 不過主角大概是熊貓的感覺XDDDDD
白熊店長真是帥氣XD 冷笑話啥的無所謂啦(喂
最讚的還是熊貓媽媽啦XDDDDD

開播得超快 還有超快字幕XDDD 讀起來很順 土豆真威猛


---------------------
[噗浪]

[緋欠01]
我以為是我之前沒看字幕沒看懂
看完字幕之後發現......我還是不要看懂好了

女主角....... :-(

完全對這部失去興趣....

我為了我看了兩次這個第一集而覺得萬分消沉orz

男生們我也沒特別有興趣就是了


---------------------
[噗浪]

[GR]
差點忘記 還好時間剛好可以看時光機了
熊熊認不出代永

新歌Love in shelter
嗯...美式風格?
副歌很可愛
間奏好長呀飯塚XDDDD

比較不是我菜的曲風啦

感覺不太適合在ASL上唱XDDDD

好長的歌 去掉前奏都還有5分15秒


---------------------
[噗浪]




---------------------
[噗浪]




---------------------
[噗浪]

ちるちる2011年度BLアワード
http://www.chil-chil.net/blAwardRank/y/2011/


---------------------
[噗浪]

[散華禮彌01]
就是殭屍哪有這麼萌
不管怎樣看到殭屍我就想看看
結果卻狠狠被賣萌的男主角打到了呀OAQ
太可愛了那頭髮


整個劇情還算挺順的
貓咪那邊的心情我很能理解OQ
不過女主角有時候的聲音讓我有點出戲....
不然女主角還算挺可愛的說

木村的話在開玩笑那邊以外的表現我都很滿意
整體來說很好奇後面的發展就是了XD


---------------------
[噗浪]

出門買個晚上的糧食
洗完澡坐等6點的栗子跟GR生放~


---------------------
[噗浪]

[生放]TE MEMORIAL NI​GHT powered by​ MUV-LUV
アリーナ-115番XDD

小野太爆笑了XDDDDDDDD

LIVE開始了 栗子開頭
不過栗子是卡拉呀...

天呀我要爆血管了
栗子跟谷山萌死了
沒想到能看到這首歌的LIVE
記得這首歌沒LIVE過的OAQ

破音XDDDDD
飯塚在笑XDDDDDD

煩耶不要LAG啦OAQ

"很可惜不能賣100圓"
三首真不滿足>< 可是又很滿足
VAL桑好可憐XDDDDDD

栗子+谷山+美鄉唱JAM.......(鼻血
男生的部分全落在谷山身上也太多XDDDDDD


---------------------
[噗浪]

等下一個生放出現 我大概會跑去加NICO會員吧XDDDD
高清真讚><.


---------------------
[噗浪]

羽多野BLOG そして、羽多野渉セカンドシングル、
「6月27日」に発売決定ですっ☆
今日歌わせていただいた『STEP』も収録されます!

喔喔喔!!


---------------------
[噗浪]


好快XD


---------------------
[噗浪]

我老爸剛才居然對我嘟嘴裝可愛.........
(很有想拍下來的衝動


---------------------
[噗浪]

復仇者快上了 我只剩美國隊長沒看


---------------------
[噗浪]

小B版那個如果沒有推文
我還不會跑去咕狗呢........XDDDD


---------------------
[噗浪]

4/1那個封底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