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DVD特別版加話-F

除了一段小育跟山田的可愛小插曲外
這集是漫畫第6集最後面番外篇的故事XDDD

我非常喜歡這個番外篇
美和子跟山崎還有野宮的關係我超~~~喜歡
能有這樣的同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美和子為了捉弄後輩山崎
所以買了一些看起來很俗的衣服送他
沒想到山崎因為長的高又有型
居然每一件衣服讓他穿起來都很時髦
還上了時尚雜誌的街頭達人


連敗紀錄更新中XDD
漫畫中的那種勁爆衣服上了顏色就更勁爆了
更讓我捧腹大笑的是野宮說了一句話

"就算現在讓他穿上黃金聖衣恐怕也會很適合吧"


好棒XDDDDDD笑到翻掉

後面意外的出現一小點溫馨溫柔風
因為這邊的野宮實在太帥了太帥了QQ(我要敗倒在他腳底)
一連截了好幾張圖>////<


溫柔離開的前輩


在屋頂上抽煙.想著後輩


好喜歡這張QQ

蜂蜜幸運草裡面最喜歡的男性
大概就是阿修跟他了吧XD
熟男們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不過在心中跟後輩懺悔後還是繼續挑戰這一點也很棒XD
加油呀!美和子!加油呀!野宮!!!


這集除了美和子失敗記後面還追加了一段小故事
是老人修跟快要步入老人的真山的將棋老人大會
主題是聯誼的恐怖XD
總算解開一個謎了!!

(山田好可愛喔~~ˇˇˇˇ)

不是我要說
你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呀...





希望第二季的動畫不要讓我太心痛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