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秋蟬鳴唱之時
電玩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
動畫官網: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staff_cast/

前原圭一:保志総一朗
竜宮レナ:中原麻衣
園崎魅音:雪野五月
北条沙都子:かないみか
古手梨花:田村ゆかり




........................
........................
........................

大家一起來壞掉吧~~~~~~~
因為我壞掉了所以來個壞掉大特集




以下有錦流篇以後(目明篇)劇情的捏~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第七話


梨花好可愛~~真是黑暗中的一絲溫暖的光線
(以後也要一起壞掉嗎?梨花QQ)
喵喵哩哩的~~秋蟬的一些對白設計讓我覺得很有特色
不過之後的劇情發展還真是出乎我意料...


梨花跟沙都子之失蹤


壞掉的魅音出現orz
我從這邊就隱約的覺得有一點疑點
後來去爬版被捏之後
沒想到真的是我想的那樣!!
壞掉的魅音雖然不會像禮奈那樣給我毛骨悚然的感覺
可是狂笑的聲音
會讓我想再有人經過我房間門口時...
故意開很大聲放給他們聽...(噗)


經過錦流篇的洗禮我變成了一個禮奈控XD
鬼隱篇壞掉的地方修好了嗎?
還變成了名偵探...
那個讓我很毛的kana kana整個語氣也都不一樣了~
中原麻衣好棒>///<


雖然是在意料之中的發展
可是鮭魚雞的壞掉還是讓我驚恐了一下><
雖然有猜到可是還是有小毛

整個錦流篇到目前為止
讓人覺得恐怖的氣氛我覺得比鬼隱篇少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第八話

先來個洗滌心靈的萌之禮奈~~~>///<

無論是對圭一的安慰也好
對大石先生跟魅音的地方
都感覺到錦流篇的禮奈是很溫柔又很有力量的堅強


不過...接下來一堆壞掉的畫面
我本來是不喜歡截壞掉的圖的QQ
可是這次實在有點忍不住想來個壞掉大特集...


傻傻的跟著魅音進入洞窟...
好毛...這種地方彷如真實世界就會有的一樣
最毛的是觀眾席...其實整個村子幫兇不少吧?

還有...或許對在牢裡目睹大家被處刑過程的那個人
這才是最高的折磨...


雪野五月我要給妳一百個坐墊~~~
兩種情緒兩種壞掉的臉一對雙胞胎
整個感覺都詮釋的好讚QQ

明快的節奏
回過頭來那張壞掉的臉
牢裡的尖叫聲~~~~
媽呀><~~~~~~~~~~~~(離壞掉還有3分鐘)


醒來之後
我以為鮭魚雞會被腸流的...
結果是刺手指orz
還沒刺下去就覺得痛了QQ
這邊又讓我對兩人身分的懷疑倒轉過來
警察的到來老實說喘很大的氣(離壞掉還有2分鐘)


逃出鬼門關的圭一
本來已經決定要搬離這個地方
又傻傻的被丟石頭的魅音叫下去
然後就被壞掉的魅音捅了一刀...
我本來以為會這樣就一命嗚呼的
居然沒有!!?
還活著的圭一進了醫院

一方面.被救出來的詩音也被發現跳樓身亡
大石先生更說出不可思議的事情
魅音的屍體被發現在有沙都子.梨花跟其他人屍體的井裡
而且時間是進入洞窟那一天
那刺傷圭一的又是誰?
一切都等待後面幾篇的解答...(離壞掉還有1分鐘)










(爆炸)

..............我真的被嚇到啦QQ
突然從病床下衝出來的魅音
說還是反悔不要答應圭一第3個願望...

(錦流篇.完)








呼.爬文之後聽說漫畫更恐怖
而且如我所想的
其實.其實"魅音" 一直都是"詩音"
在牢中的是"魅音" 壞掉的是"詩音"
(詳情就不說了~~等以後的篇數~)
大概從第二話就隱約有點感覺到了^^
難得猜中XD
至於最後的釘手指...
據說原作沒有
所以動畫只能解釋成這是圭一自己想像的惡夢了

下一話.崇殺篇.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