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
http://www3.nhk.or.jp/anime/saiunkoku/

紅 秀麗:桑島 法子
紫 劉輝:関 智一
静蘭:緑川 光
藍 楸瑛:森川 智之
李 絳攸:檜山 修之
紅 邵可:池田 秀一

Q口Q 嗚哇哇~~~
說真的.這集意外的有很多地方沒有剪掉
讓我滿感動的>////<
跟前面幾集步調快又內容少的感覺比起來
實在是姦情滿點感人肺腑呀XDDD
看得我小花開到截了50張圖...
離相簿空間爆表不遠了...

一開始就殺必死連發!!


小時候的清苑王子
知道劉輝每次都會偷偷的躲起來到花園裡哭
然後抱在懷中秀秀...
水汪汪的小劉輝
撲進軟撲撲的清苑懷裡
多美麗的兄弟愛呀>////<
而且這一段小清苑的聲音還是綠川沒變~~~
(其實小關配小劉輝我覺得也可以啦 不過換了)


嘴中喃喃唸著"劉輝..."
由此可見
上集昏倒的靜蘭
腦中想的不是被綁架的秀麗
而是可愛的劉輝小正太XD
(還有紹可作見證~)


---中間救秀麗的地方省略.反而從上集預告就知道秀麗不會有事---


接下來是證明了動畫製作人員一定是支持雙花配的證據呀XD
(這一段居然沒被剪掉我太感動了~~~~DRAMA可是剪得乾乾淨淨的呢)
熱血能量全開~~~~~~~


望著月亮的絳攸...慢慢接近的楸瑛
秀麗跟靜蘭一個受傷一個中毒.香鈴也服毒
因為己身遭遇的關係
楸瑛覺得其實香鈴跟絳攸很像
不但是感激收養自己的那個人
對那個人的愛也是一樣的深厚濃烈(XD)

在絳攸怒罵香鈴是個傻女人並且難過的時候
花花公子基因啟動~


我邊看內心邊OS:
手!?楸瑛的手在幹嘛??!絳攸你怎麼不掙扎?
這樣好嗎?就這樣承認你們兩個的關係了嗎?XD


先緊緊抓住絳攸的手
再用言語緊緊抓住絳攸的心

"雖然你們很像.可是有一點不一樣
如果你要作傻事的話...有我在這邊阻止你
從把迷路的你撿回來的那一刻起.這就是我的工作了"

內心繼續OS:
高招!真不虧是彩雲國最會泡妞的男人~~
絳攸不但沒有反駁.沒有抵抗~還自己把頭靠到那可靠的肩上了呀~~~(昏倒在桌前)


QQ 醬油哭了~~ 然後蚯蚓你的手><又亂摸啦~~~

蚯蚓OS:呵呵...今天晚上得手了


這一段檜山配的絳攸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那種感覺整個都很棒的表達出來
加上森川安慰.溫暖的聲音
快被這兩人迷死啦XD
可是不得不大罵幾句的是
那是什麼配樂呀!!!!???
奇怪的電子琴聲??!
這麼完美的氣氛就被那個配樂打壞了QQ 嗚嗚...


前任王的樣子

上圖像靜蘭.下圖像...絳攸?XD

卲可跟霄太師的對戲保留不少
劉輝跟霄太師的過程卻被簡化很多
秀麗一下就被救醒了

看靜蘭的表情
先是擔心秀麗病情.後是高興秀麗醒來
根本沒把劉輝的抱抱放在心上XD(幹得好呀~~)


中間紹可跟珠翠這段小插曲沒被剪掉也很高興~~

我也覺得像獅子呀XDD 卲可好可愛ˇ


再來是彩雲國名場面-禁斷的老人之愛!

茶太保是美老人呀>////<
覺得動畫把這裡處理的還不錯
也有表達出兩人的感情和50年的孽緣XD

霄的年輕樣子還不錯看(可是ED怎麼沒寫聲優?)
可以很期待年輕的茶的樣子了~~


因為是神仙所以可以殺掉之後用靈魂的樣子留在自己身邊
=///=果然是最強禁斷老人呀~~~


秀麗提出要回到家裡去
靜蘭察覺到劉輝的失意
就像小時候一樣去同一個地方找他.算是有前呼後應
.....我本來以為劉輝會撲到靜蘭懷中的QQ
大概是前面抱抱鏡頭太多...結果沒有...(好失望...)



很喜歡茶.霄.宋3個人之間的關係
其實茶也不算離開了...所以心理沒有特別難過的感覺啦XD
不過霄.看外表怎麼都覺得你比宋老很多吧?


秀麗跟靜蘭要回去
一行人(一副這王宮很寒酸的樣子)去幫他們送行

"秀麗為了錢才嫁給朕.玩弄玩朕之後就拋棄朕"
說的也沒錯啦.劉輝(拍肩)

然後劉輝對秀麗說霄太師是臭老頭時
全員點頭這個地方實在是太好笑了XD

第二集故事的霄也挺可愛的~


最後是振奮人心的下期預告

燕青>////<~~~~~~終於要出來啦~~鬍子比我想像的少XD
右邊那張曖昧圖有點讓人在意是什麼東西...?

其實換聲優我打擊也是挺大的
比起速水跟井上(當然這兩個也是很怨念)
我更怨念的是藤原燕青...QQ
算了...難過也不能改變事實了
希望DRAMA後面可以繼續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