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值得我大大推的漫畫= =+
重點是他還是少數近年來我願意看的"少女漫畫"orz


這部作品應該算是羽海野老師的出道作吧
有得過獎
但是書出的非常的慢...orz

不過老師以前是畫SD(灌籃高手)同人誌的= =+
而且還是花形藤真XDD
不過我沒看過他畫H(嘖)


中文版目前是由尖端出版社出1-6集
不過大概是尖端的封面設計太不吸引人...
所以這部漫畫沒有受到並注目

實際上日文的封面也是很難讓人提起興趣去看啦...
Photobucket
女主角

日文則是出到第七集
Photobucket
這什麼封面呀!!?(萌到翻桌)

順便想提一下的是第0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機會看到QQ
Photobucket
好可愛呀>///<


其實不是只有可愛的花本育是女主角
應該算是5人主角狀態(2女3男)
藝術學校的5個學生(+1個老師?)

雖然也是暗戀來暗戀去的
但是比起像NANA這樣的重口味少女(?)漫畫(NANA是做來做去...(毆))
蜂蜜幸運草可以說是充滿了青春!熱血!眼淚!

看第一集我就被裡面逗趣的內容笑到在公車上爬不起來(肚子痛)

可愛的小精靈小育
霹靂無敵愛惡搞的森田學長
跟森田形成一種奇妙的互信關係的可愛學弟竹本
想讓我狠狠揍他一頓的真山
我最最喜歡的女性角色鐵人山田

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個性也很鮮明
特別是看完能嚐到戀愛淡淡的苦澀感...

竹本的暗戀
小育的體貼
山田的苦澀
真山的不棄
森田的...嗯...耍白痴orz

連裡面的老師(老年)都會吶喊著"青春萬歲~"

看完之後.有太多太多的想說
但是.還是要親身看過才能感覺>w<
所以推這部漫畫!!


另外如果覺得漫畫難入手
今年4月的時候
它也終於動畫化了~(放鞭炮)

官方網站
http://www.hachikuro.net/main_flash.html

目前演到第六集
進度是大約漫畫第二集的前半

動畫也是大推!!
節奏明快!畫風優美!音樂好聽!
而且忠實的呈現出原作的感覺
OPED跟插入曲也是好聽到一個不行

建議大家去看喔:P
(ps:之後還會寫一篇角色感想~希望大家看過之後能討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