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しゃにむにGO30/羅川真里茂/白泉社

長鴻文案:
單打賽進入白熱化階段!
留宇衣和駿的對決仍然處於互不相讓的拉鋸戰。
這場激烈的比賽最後勝出的人居然是……!?
一方面,延久VS靜的對戰來到了第三盤!
靜的覺醒讓延久遲遲拉不開比數,
當他正陷入苦戰時,比奈子卻出現在場邊……!
她的出現又會對比賽帶來怎樣的影響呢 !?
準決賽的最終結果會是 !?
---------------------------
在那之前我發現日本已經出到32了
而罪惡的31.32居然是......
Photobucket5
這什麼閃得亂七八糟的結婚照呀XDDDDDDD

(開小花到不能自我)




------有比賽結果捏------









經過一陣廝殺
還有阿駿的掙扎
留宇衣終於贏啦~~~~~~~(淚目)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QQ

總之這次的兩場比賽
四人都有所成長
特別是阿駿跟比奈子的關係
終於告一段落了orz
比奈子確定選擇延久....
但老實說 看前面的部分
要不是阿駿個性這個鬱
我覺得比奈子是喜歡他的@@

這麼久的時間看阿駿在那邊掙扎痛苦
無視一旁的金髮溫順大美女
總算有了一點改變.....(咦?對密雷由嗎?)

延久也贏了
(阿靜跟哥哥抱抱好萌ˇ)
所以比賽將是延久VS留宇衣= =+
啊...難怪31.32集封面長那樣.....
就好好的打網球攜手共一生吧你們!!!!XDDDDD

打完可能就要完結了QQ

網球漫畫(而且還是少女漫畫)可以撐這麼久也真是了不起...
我是覺得羅川的漫畫男女皆宜啦
而且這部有夠青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