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導演:
皮爾柯芬
克里斯雷納德

演員:
史提夫卡爾
克莉絲汀薇格
傑森席格
威爾阿奈特
茱麗安德魯絲

劇情簡介:
在和諧美麗的郊野社區,家家戶戶前院有鮮豔玫瑰、白色圍籬的裝飾。
但唯有一戶人家,不但雜草叢生、烏漆抹黑,其中更藏匿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基地。
這裡是做壞事做上癮的世界級大壞蛋格魯,他不但坐擁各種最先進的科技產品,
一發起狠來,更會使用縮小光、冷凍光和陸空戰車,來消滅阻止他偷月亮計畫的人。

不料他竟然踢到鐵板--三個活潑可愛的孤兒不速而降,
搞得他手足無措、兵荒馬亂,眼看他策畫已久、史上最大的一票的偷月計劃即將展開…,
這三個寶貝究竟會與格魯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偷月計劃能如願成功嗎?
還是格魯會乖乖服貼成一個他想都沒想過超級奶爸呢?
-------------------------------
嗯....打發時間XD

因為這部的笑點實在戳不太到我
角色的個性也是....
雖然取名叫"神偷"
不過其實主角的成就不怎樣...
然後他預備要去偷月球.....(這樣太亂來了吧)

因為要偷月球 所以需要火箭
需要一把縮小燈
出現一個手持縮小燈 還滿機車的對手
而他發現孤兒院賣零食的三位小女生能進入他家賣零食
所以就收養了小女孩們=口=

可以說是處處都是破綻的設定
不過動畫嘛.....不用太計較

劇情很多地方在描寫這個神偷的個性有多麼古怪孤僻
收養女孩們之後漸漸被軟化(其實也不是漸漸 是迅速)
之後也上演了一場被迫分開戲碼

反派的下場可以說是滿慘的...(還是該說妙)
我必須說這個反派讓我有點不舒服

最後溫馨親子情的地方還不錯
吉祥物我覺得很微妙....媽媽還可愛了點XD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當初看料理鼠王的感覺


是說日文名挺酷的

怪盗グルーの月泥棒XDDDDDDDDD

グルー: 笑福亭鶴瓶)
ベクター:山寺宏一
グルーの母:京田尚子
パーキンス氏:内海賢二

ハッティーさん:雨蘭咲木子
マーゴ:須藤祐実
イディス:矢島晶子
アグネス:芦田愛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