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排晚上去醫院~
不過下班時間馬上過去又會等
所以都會在公司混一下時間XD

然後今天就看了兩本還不錯的新書:p
一本是逃出地下鐵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メトロ・サヴァイブ/藤澤勇希/逃出地下鐵/台灣東販

一個在百貨公司工作的維修人員
坐地鐵回家時發生了地震
電車停駛
一行人被困在60公尺的地面下
而且因為電車要引導人們走向某百貨公司
所以出口只有一個.......


我滿愛看災難片跟漫畫的XD
此類型漫畫首推末日(雖然結尾...orz)
這個逃出地下鐵規模雖小
但是整體帶出來的感覺卻滿真實跟深入的
遇到災難時最可怕的人心.還有建築物偷工減料的恐怖~

總之還滿好看的
而且還忍不住跑去挖了日文版第二集來看orz
本來以為集數會更長一點
沒想到這麼乾脆就結束了XD
還算有個好結局

另外一本則是這個浪花的槌之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ナニワのコッチー/松本タカ/浪花的槌之子/台灣東販

什麼是槌之子呢?
其實就是土龍啦(傳說中的生物)
男主角(高中生)被老爸派去大阪的酒店當店長
沒想到卻在那邊碰到讓他留下無法抹滅的心靈創傷的同年夥伴XD
女主角在小時候嘲笑男主角的"男性部位"長的像槌之子
還給他取了一個"小槌"的綽號
傳遍全校

沒想到轉來大阪的第一天
這個綽號又再度傳遍全校了(淚)

而且女主角居然謊報年齡在酒店當小姐!?
是部滿輕鬆的搞笑漫畫~


但是為什麼我標題打"爆笑"呢?
因為我在看這本時
看到一個地方
主角跟女主角到賓館(沒作啥事XD)
主角不小心打開了電視
電視中理所當然傳來了AV女優的叫聲






----------以下有台語性器官台詞.慎入-----------







"啊啊~~請給我你的大雞巴"

我看到這句台詞的時候"咦?"了一下
台語雞巴指的不是"女性性器官"嗎?
那AV女優怎麼會喊出這種台詞?
應該是喊"LP"吧XD

沒想到提出質疑後
大家都跟我說"不是呀~那是指男性性器官"
連某人妻都說"因為有個雞字.所以是指男生"
馬上4對1.....
讓我心中的深信不疑動搖了XDDDDD

接著某同事就打電話到老媽家問
確定了我的勝利....XDDDDDDD
"可惡!害我差點動搖了!" <<<心中浮現的台詞

結果一群人就在那邊討論這很常被誤用之類的...
還不小心被男同事聽到
大家爆笑成一團...
我想我們應該是全公司最能大剌剌說黃色話題的部門了吧...(羞)

結果反而是我有這種知識是一件很怪的事=3=
因為一般人不會去敎這種單字...
我印象中是我以前可能聽過有人用這罵人
老媽就說"這字不能隨便講.是講女生的那裡"
不過這些誤用有時候會讓人很想PO笨版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