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ルードヴィッヒ革命/由貴香織里

日本6月就要出第3集了
中文版現在才出2...QQ
(不過2日文是1月出的...也還好啦XD)

比起第一集的確認風格
這集顯得黑暗跟凌亂不少.不過爆笑跟惡搞度也有上升
而且還出現了主線架構XDDDDDD
MA...這樣有這樣的樂趣啦
不要變得太過混亂就好

不過這次的刊頭頁插圖居然是王子X威廉
XDDDD真是太棒了
(這兩個我覺得都可攻可受啦)

然後這次後面有附上原版格林童話的簡介
讓閱讀樂趣增進了不少^^


★長髮公主(萵苣公主)

結果色胚鬍子國王不但有小老婆...
而且還有一個14歲的正太兒子
(真不是那個眈O夢想電玩的角色嗎...XDD)

而另一方面繼續尋找新娘的王子跟威廉
這次找到了關在高塔中的長髮公主
可惜長髮公主已經碰到了令一個王子了...
而且還是個軟弱沒用的王子orz

也就是粗暴粗口公主+無能無用王子(而且還是女性公敵)的爆笑配對XD
說到長髮公主這個故事我第一個就想到冰之魔那兩個甜到不行的情侶...(笑)

而且關住公主的人居然還是上集的M魔女
真是太歡樂了XD

雖然後面故事有稍微變嚴肅
不過還是歡喜圓滿的大結局啦XD


★瑪琳公主

我沒看過這個童話@@
不過這故事呈現出來的氣氛滿恐怖的XD

一直在想王子弟弟不知道有沒有童話故事原型
他帶的那頂帽子會讓我想到愛莉斯夢遊仙境XDD

如果不是限定格林童話的話
還滿想看日式童話故事的出現呢(毆)


★青蛙王子

本來以為會出現一個新的王子...
沒想到青蛙王子居然是由路德來擔任XDDDDDD
真是太帥了
變成青蛙帥氣度也升高囉(毆)

特別是從池中把球撿起來的濡溼模樣...>////<

然後我看過的青蛙王子故事是沒有亨利這個角色的
這也忠心到太猛了吧XDDDDD
其實青蛙王子跟亨利是一對的...(直覺式思考)
有人也這樣想嗎?XD

然後因為小紅帽接受了王子弟弟的請託來殺王子
但是卻因為威廉的美色跟呻吟聲(?)失敗了
於是又出現了新的殺手-糖果屋兄妹XDDDD

哥哥的造型超帥的ˇ


★放鵝姑娘

可能看多了由貴老師的故事
所以到中間大概就猜到是怎麼回事XDDD

我最喜歡看她畫這種外表看似柔弱美女內心卻很狠毒的角色ˇ

這次的新宅男王子倒是驚恐到....
還滿妙的XDDDDDDD
(啊?這不是魔O馬戲團的X金先生嗎?XDDDDD)

我也想要當個可以濫用金錢跟權力的上流宅女=3=

結果最後結局還滿出人意料的...
揹在背上的那個是小紅帽嗎?...

希望第三集可以趕快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