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タキ・レイゼン:千葉進歩
クラウス・フォン・ヴォルフシュタット:井上和彦
スグリ:秋元羊介
ハセベ:広瀬正志
ウエムラ:加藤亮夫
------------------------------
真是可愛啦每張都想拿來當桌布呀XDDDDD
特典比本篇還精緻是怎樣XDDDDDD
我看這個肉球篇可以跟APH一樣做個每次五分鐘的小短片了(喂)
可愛到腦子裡都沒有感想 只有"可愛"兩個字了XDDDDD

Photobucket
在某個命運的相會下
一隻狼(練同譬)跟一隻可愛的小貓相遇了

小貓在一次留學又巧遇了這匹狼
想把他帶回自己國家
當自己的騎士
Photobucket
可是遭到了很多長輩的反對XD

Photobucket
"想要養狗? 他可是敵國的狗耶 檢疫什麼的都很麻煩耶"

"我不是要養 是要拿來當騎士!!"

"我是狼......"

"不行不行 給我丟回原來的地方!!"(媽媽呀你XDDD)

Photobucket
隨便丟棄小動物是不可以的><.
看到淚眼汪汪的主人
忠犬終於行動了XD

Photobucket
貓狗大戰XDDDDD
這時候 從前線傳來了急報
原來敵國打過來了

Photobucket
好多敵人
這時候 克勞斯騎著他的夥計衝了出去
"要好好看我英勇的模樣喔"
帥氣的前往前線XD

Photobucket
這邊打鬥超好笑的XDDDDD
看到宛如好萊屋電影英雄般的克勞斯
瀧的整個心都被吸走了XD

Photobucket
"幹得好 這樣才有資格做我的騎士"
(跟著被秒殺在電腦前)

Photobucket
沒想到 因為被主人稱讚
克勞斯的獸性居然在這時候被點燃了
(我的獸性也點燃了)

Photobucket
XDDDDDDDDD
還是用打的有效
雖然宣稱這騎士還得調教調教
不過長輩們都覺得"還是丟掉的好...."XDDDDDDD

Photobucket
連ED都這麼可愛是怎樣啦~~~~QQ



肉球篇真的是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