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練習寫恐怖文XDDDD
故事是中山昌亮的不安的種子+第一集中的某篇~(東立出1-3集 +未出)
就當作是介紹這本漫畫....?XD

不過內容不太一樣就是了
很難抓到那種恐怖的感覺...
我想練成那種會毛到汗毛都豎起來的功力......









---------------------------------
"給小陽 翔子ˇ"

浩介跟朋友在窄小的房間裡
對著一盒看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 討論著

"小陽?翔子?這兩個人你認識嗎?浩介"

"不...完全不認識呀"

"拜託...這看就知道是送錯人的
這樣你還把他拿回來喔?"

"它放在我的抽屜裡呀 我當然會認為是給我的嘛"

"那這個巧克力怎麼辦?找不回原主人吧?"

"怎麼辦...嘛..."

咻的一聲
巧克力就被眼前的友人毫不客氣的吃掉了一塊

"喂!!你搞什麼..."

沒想到友人卻露出一副驚恐的表情

"嗚...嗚..."

"笨蛋!這種來路不明的東西能亂吃嘛!!裡面有放東西嗎?"

"這...這...這....這實在是太好吃啦!!!"

"咦?"

"喂 這真的很好吃耶 你也吃吃看吧"

語畢 浩介嘴裡就被塞了一個巧克力

"啊...真的...好好吃..."

"對吧~我也要再來一個!"

"啊...這是我的巧克力耶"

"笨蛋!才不是你的吧"


隔天--

"唉...結果整盒都被我們吃光了...
怎麼辦...要是巧克力的主人找上門...
算了 到時候再說吧"

說完 正當浩介要在自己位置上坐下時
發現桌上被寫了字

一篇留言

"謝謝你 浩介君
你說出"真的好好吃喔"讓我很高興
這樣 你就是我的新"小陽"了喔~~
這次再也不會讓你逃掉了ˇ
翔子

"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