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還有一點體力來交代一下我最近的病況QQ


基本上
該說是2種討厭的身體毛病交錯在一起造成的悲劇orz

喉嚨發炎了
感覺就是喉嚨很乾
怎麼喝水都很乾

然後老覺得喉嚨有東西卡在裡面
所以看醫生.吃了消炎藥

喉嚨有消腫可是還是覺得很乾


再來是腸胃
老實說我一直把腸跟胃分成不同的地方看待...
拉肚子是腸子不好.胃痛是胃不好之類的...

因為最近食量變少
先是便秘
肚子會痛可是上不出來
非常痛苦

很難過還是狂灌水
吃了一堆偏方
酵素粉-沒用
很有用的酵素梅
會劇痛然後拉肚子
可是也有痛到不行可是沒東西拉的情況orz
喉嚨痛我會想到要去看醫生
可是肚子痛不會想到要去看醫生耶@@
而且一個禮拜看2次醫生...很怪的感覺


失眠
最近都比較難入睡又早起
前2天比較誇張幾乎睡不著

結果昨天回家有睡意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一覺睡到今天早上7點...
醒來的時候覺得左眼很痛
一起身 強烈的昏炫感
每走一步路幾乎就想要吐一次
一直有氣體從嘴巴裡嗝出來
身體一直抖一直ㄘㄨㄚˋ

有嘔吐感可是吐不出來的感覺真是幹幹幹(xN次)
就算躺在床上也沒辦法減輕痛苦
吃了一顆普拿疼之後左眼不痛了
去看醫生時是趴在桌上跟醫生說話的...

可是醫生只說了"你腸胃不好"
就開了藥給我 止痛藥+胃藥+一些小藥丸
然後說"給你好一點的胃藥好了.消炎藥會傷胃先不要吃了..."

在診所吃了藥之後在診所的沙發上小睡了一會
有稍微好一點
但是還是暈

所以又吃了一顆止痛藥orz
下午有入睡一會兒

感想是:
媽媽QQ
我以後要好好顧我的腸胃
我再也不要受這種苦了orz
結果這禮拜就請了2天半的假=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