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事喫茶Gloria
網址:http://blog.yam.com/SCgloria

差點就忘了這回事了........
以下簡短感想@@

上個禮拜的平日跟朋友去吃了最近火紅的這家台灣執事店XD
地點對我的朋友來說應該很好找
因為是大家常去的台大體育館附近的大阪燒斜對面XDDD

從外面看覺得店還滿大的
實際進去之後裡面的桌數也頗多
我們去的那天也有另外3桌左右的預約吧
坐的位子是正中間的四人座
算是最可以看到店的整體的地方吧
從廚房出入的模樣也看得很清楚XDDD

當天服務我們的是三個執事
千羽 克哉跟光吧(大概)

因為怕無聊 所以我帶了一堆書跟雜誌...
包包就這樣重重的放在對方手裡了XDDD
基本上我一定會跟才去不久的日本執事店作比較
兩邊都有其有趣的地方
特別是語言能通的部分會讓人特別想笑(掩飾害羞?)
名字我就不一一指了
不過執事的入戲成分非常的高XD
閒聊還算有話題
還會可愛地變魔術給大小姐們看
真是辛苦了

會被問"請問是初次歸宅嗎?"XDD
然後簡單介紹一下消費方式跟菜單

先來說說基本的餐點好了
現在改成低消
所以我就點了提拉 可頌跟奶茶
應該都算安全牌吧XD
結果都不錯吃喔~~~~~
特別是提拉 比一些簡餐店附的都要好吃多了
意外的餐點都是執事們做的
基本上我是希望點心可以豐富點吧...

茶是紅玉 不過後來我就不加奶了XDD
而且還可以一直回沖 相當划算
我大概花了300左右 平日的話可以坐兩個小時
就滿悠閒的享受了一下那種氣氛XD
不過我大概是那種超不大小姐的客人
也沒特別讓我有什麼DOKI到的地方
不過以這個價位跟話題性來說
跟朋友去吃下午茶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裝潢的話...嗯...還真是簡單XDD
大家都對露在外面的洗手台很不滿
不過那個很方便耶~
我們去的隔天店有要重新裝修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廁所很大
去的時候會說類似"別在妖精森林迷路"之類的話(忘記了)XD
而且還會在外面等著
之後馬上送上毛巾擦手@口@
然後護手霜是瑰柏翠的 很不錯喔XDDDD

還算滿好玩的一次經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