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本來想邊看動畫邊修圖
順便把魯魯修21感想寫一寫
結果電腦發生奇怪的狀態=口=
想一想乾脆重灌算了
(也差不多了)
就重下午重灌到現在.....(默)

而且網路設定還是等老弟補習完回家才弄好的orz
上了ptt突然被發壽星快樂信
才猛然驚覺今天已經是3/19了
(本來以為還有3.4天...)

跑出去跟我爸媽說"我生日到了耶"
結果我爸說"是台灣人過什麼國曆生日"
然後默默的到廚房弄了煎鹹魚要給我吃....(噗)

小時候時
搞不懂什麼國農曆的
還曾經以為自己的生日是青年節(3/29)
其實只是剛好3/29是農曆的2/14 XDDD
還常常跟人家說我的生日是青年節
現在想一想滿蠢的


雖然已經過了會慶祝生日的年紀
不過明天大概還是會去買個小蛋糕來放縱一下XD

順便一提
提拉米蘇或是起司蛋糕冰在冷凍1-2小時
之後拿出來退冰5分鐘左右
很好吃喔XDDDDD
有一次把沒吃完的提拉米蘇放在冷凍後發現的
從此之後就常常把蛋糕塞冷凍



最近從同事那裡拿了三叉好力克的動畫
覺得超超超好看的XD
這樣的福山有另一種讓人很萌的風情呢ˇˇˇ
還有百目鬼~~~
聽到中井的聲音都軟掉啦XDDDD
藥局那兩個出現時也DOKI了一下ˇ

我在這漫畫跟翼出的時候
因為前一期CLAMP的書實在太不合我胃口
所以連帶放棄這兩部作品
現在看來得去補完漫畫了(笑)
應該會先買好力克吧

最近老妹迷上大富翁XD
我也有稍微加入戰局(愛用忍太郎)
那個時代的國產遊戲真的很不錯
當時的軒轅劍大富翁阿貓阿狗絕代雙嬌我都有敗
有讓人玩上癮的魔力XD



雖然今天是個不想上班的星期一
還是希望一整天都快快樂樂的過囉X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