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盜版CD時代我是那種很愛亂買CD的孩子XD
也就是完全不知道CD內容是誰就買 然後實際用CD player聽)
這樣常常會有一種"挖到寶"的感覺
Surface就是這樣亂買之下挖到的寶XDDDD

椎名的唱腔跟Surface當時會被拿來跟B'Z比較是不奇怪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椎名
可能是因為稻葉爆發力真的太足
我比較喜歡有點色氣的唱法XD

可惜Surface2010年時還是解散了
之後椎名也有用自己的名義出唱片
(之前還有一片跟部長合唱的單曲.....
那時看部長飯的反應真是覺得時代的變化真是殘酷
人家Surface當年也是很紅的好嗎=3=)

每次都想說去BOOK OFF找解散LIVE的DVD
不過跟栗子一樣少人買的話二手也就少.....orz
還好YTB上有一些可以看OwQ

除了這首ジレンマ是愛曲之外(連結放的是不插電版本>口< 美爆)
還有像是守護女神月天的OP-さぁ
それじゃあバイバイ
君の声で 君のすべてで都超好聽的 (說著說著也想貼歌詞了XD)
誠心推薦





-----------------------------
ジレンマ

作詞:椎名慶治
作曲:永谷喬夫・椎名慶治

なにが僕を こんなにイラつかせるの?
誰かのせいにして 押し付けたいくらい
そんなことは この際どうでもいいから
僕の気持ちに 少しは気づいて

恋の悩みなど今ここで Ah
持ちかけられてもそりゃ困る
でも「誰よりもなんか話しやすい」って言われりゃ
断る理由が出てこない

ほんのわずかな勇気が足りない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それさえも
この関係が壊れそうで 頭ん中をかけめぐる

なんで僕は こんなに臆病なんだろう?
友情と愛情の 板ばさみの中で
こんな不満 君に言えるはずもない
本当は一番 伝えたいけど

冗談ばかりが増えすぎて
大事な言葉さえも言えないまま
また似たようなことくり返すだけ
縮まらない距離がもどかしい

あともう少し勇気があれば
「好きだ」といえるのかもね
フラれることが今は怖くて また自分をおさえつける

ほんのわずかな勇気が足りない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それさえも
この関係が壊れそうで 頭ん中をかけめぐる

あとどれくらい勇気があれば
大事な事を君に伝えられるんだろう?
フラれる事が今は怖くて
また自分をおさえつけ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