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渡過了加班期...
今天看到一本好棒的新書~~
在講狐仙的XDDDDD
好久沒看到這麼萌的BL漫畫了ˇ
過一段時間來推廣一下ˇ
(有過太早推廣...結果讓別人也注意到好書的情況orz)

下了班就奔去補書
想說生日前好好安慰自己一下XD

沒想到出公司的時候連毛毛雨都停了
在西門町下車的時候卻變成暴雨.......囧
全身都濕了orz

而且家教還跑了3家書店才買到...
是怎樣!!(翻桌)

入手的都是一些很久沒出續集的書^0^
好高興XDDD

之後還發生了一些事....
體力跟精神都到達極限的我大哭了一場XDDDDD
記得同是跟我說過
她很佩服我情緒的轉換的速度
前一秒還可以情緒崩潰的大哭
後一秒又可以轉移話題的微笑
我也滿佩服自己這一點的XD

我想我腦中的轉換開關
大概是"哭又不能怎樣"吧
雖然會忍不住想哭(雙魚座水多)
但是也是說收就收

晚上回家時球球居然不在家@@
老實說打擊很大XD
我現在不太能一個人...
會掉進黑暗的漩渦裡

雖然我是對自己很重要的事能輕描淡寫的說出來那種人
今天卻不知道怎麼去表達感覺

我生日對我跟我最重要的人
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 嗯 心情很複雜

總之希望能開心過完這天就好XD
又老了一歲了
也希望 自己更能有所成長吧

但是既然是生日就讓我當個撒嬌的小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