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今天想寫生日文
前面才在那邊拚命的補天數...XDDDDD

剛剛登入PTT收到信
還有壽星版可以PO文
就隨手寫了一些東西
沒想到ptt還有這種功能...XD

身體又長了一歲
希望心智也有跟著長...
每年都希望自己有所改變
可是又覺得自己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今天是我去看到鬼迷上某人的第一個生日(笑)
希望5月真的可以有機會去看到他...
照慣例來許幾個願
好好運動減肥練身體
存錢養老XD
把還沒看完的書都看一看
有真正可以悠閒休假的時候...
大家都健康平安順利
5月讓我成行吧~~~~~~


大約再兩年就可以卸下一些責任
不知道到那時候我還來不來得及去作一些想做的事?

我愛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也愛我的興趣
還有老媽
想起妳已經不再有萬箭穿心的心痛
或許是我也想著自己遲早有去那找妳的一天而釋懷吧
總是為了去找妳那天能自豪的說自己努力過了
想被妳摸摸頭 說聲妳辛苦了
在那之前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生日快樂
希望自己能一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