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聲優唱歌電台


昨天試著在MR板開放廣播XD
其實也沒做啥 就是放一些歌在那讓它跑就是了
不過可以推廣一些喜歡的歌或是聲優
感覺還滿有趣的
而且因為手邊有工作
有人一起聽歌的感覺很棒XD
人數也比我想像中的多
真是感謝一起收聽的聽眾^^

所以今天下午工作中又繼續開了
目前排的歌單
小野 谷山 山口
中村 宮野 森川
鈴村 小關 綠川
檜山 直純 下野 中村

大概是這幾個在跑
不過會有很大比例的谷山...orz

另外我也很想開ACG推廣電台~
之前也有開過一人卡拉OK電台...
就是播著歌讓喇叭收音
一個人白痴白痴的跟唱就是了...XDDD
這樣也有人要收聽 真是...有點害羞(喂)

使用的電台是now.in
註冊超容易
軟體也是小小一個
沒啥功能(連調歌的順序都不行)
朋友試著玩電台
但是不管是自己播還是聽我的都會LAG
雖然簡單 不過人數算是比較少的
有想過要用賈斯丁實況見面會或是播歌...
可是好複雜XD
我是老人家不會用啦(扭)

那就...就再說啦

其實也想過要招集幾個愛唱歌的來開卡拉OK電台
不過也是實行困難...?
大家都沒啥行動力就是了XD
恥度倒是很足(笑)

總之今天下午就把排的歌單播完
希望不要當機...給我點面子吧我親愛的電腦OQ
下午我會努力工作的XD


-------------------------------
5點收播
之後還是會放
不過是亂七八糟的放吧...
無預警收台XD

感謝大家的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