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爬起來腰部痛到快不行了
想說還有一天換休
所以就請假去看了醫生=口="

一家老媽跟阿媽都很推薦的"陳骨科"
下午3點去
目前看到4號...我掛到32號(驚)
好不容易輪到我
結果看診時間不到2分鐘XDDDDDDDD

給了一條藥膏跟3天份的消炎藥
醫生有問我要不要打針......
不過在等掛號的時間
護士小姐不斷從我旁邊喊"XXX 打針喔"
一邊拿出好像某種H動畫會出現的粗大針筒 囧
所以我拒絕了......orz

現在還是好痛~~~
希望這3天份的藥吃完ㄎ可以治好...QQ
不然每天到下午就快瘋掉了









-----------------------------------------
覺得同事心情好像不好
通常這時候我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口="
這樣真的有點給他累到...
要抒發心情不是不好
不過抒發的時候讓別人心情不好
又因為對方只是心情不好不能怪對方
沒做錯事卻被捉出來唸
比做錯事被捉出來唸還要囧個100遍呀...

我果然還不夠成熟




好想看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