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萌了只好來貼貼圖......























Photobucket
小尚!!!!!!!!小尚!!!!!!小尚!!!!!(激動)
天呀光這張我就能吃三碗白飯啦!!!!!
你沒出場的這段時間到底發生啥事受度居然上升這麼多!!!!
難道跟個老虎玩就會增加受度嗎?XDDDDDDDD

Photobucket
另外魔王也不是當假的
這邊費洛蒙也是全開狀態呀XDDDDDDD
夜之帝王降臨~~~~~~~~






只好來腦補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吧我大概快變成不破廚了.......XDDD
我覺得恭子的中分造型我不會很喜歡
大概是我不喜歡露額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