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被遺忘的故事/乙一/獨步文化

乙一三連發XD
其實我中間忍受不了棉被的誘惑
瞇了一下
好可怕的冬天.....orz


《Calling You》
腦海中幻想的手機竟然撥通了?!是妄想還是真實?
接電話的那一方究竟是人是鬼?還是自己的妄想…
由空想發展出的淒美愛戀會有結果嗎?

嗯.....也是可以猜到故事走向XD
不知道是我跟乙一電波合還是怎樣
他的故事我幾乎都可以猜到內容orz

雖然簡單可是溫暖
但是 我還是喜歡HE

記得也有改編漫畫跟戲劇的樣子


《被遺忘的故事》
口不能言、身不能動,明明還有意識,
但卻完全無法表達,如同一具死屍的植物人,
在寂靜黑暗中只能靠唯一剩下的手腕觸覺和外界溝通,
但如果連最親愛的妻子也不再觸摸自己,
那禁閉在軀體中的意識要何去何從?

好可怕orz
感想就是
拜託給他一個痛快吧..........


《傷》
擁有超能力究竟是福是禍?
一心救人卻遭到背叛,
可以轉移病痛的少年卻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自殺,
誰能阻止他呢?

看了一陣子才發現是"超感應"的原著XD
(雖然之前就知道是乙一寫的 但還是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看了)
原著的兩個男生是小孩
對於那份心意被糟蹋的感覺......
雖然劇情很短
但是更深

或許也是我把電影的深度再次加進去的關係吧
突然覺得電影的女孩很多餘
但是 比較讓人放心


《握手小偷的事》
存心偷竊的手錶設計師竟然陰錯陽差地成為被竊女明星的人生導師?!
而新設計的錶款也莫名其妙的狂賣?
一連串的烏龍巧合拯救了兩個失意的靈魂。

算比較小品
但是說好笑也普通.....

就普通


《形似小貓的幸福》
女房客離奇死亡了,沒人知道事情的真相,
只有女房客飼養的小貓知道一切。
動物無法言語,但徘徊的亡魂會幫助牠揭開真相。

跟幸福寶貝是同一篇


《瑪麗亞的手指》
擁有絕世容貌的美女擁有不可思議的神奇魅力,
足以蠱惑別人聽命於己,並玩弄男人於股掌之間。
美女被火車離奇輾死後,殘留的斷指仍然具有迷幻的魔力,
並引導主角釐清事實的原貌。

算有點推理成分吧
主角剪到美女被火車撞碎的身體一部分-手指
並把她保存下來

美女當天跟男友約定好
如果答應其求婚 就帶上戒指
但是主角撿到的手指.....上面並沒有戒指

心有不忍的他
只能一邊保存手指 一邊幫未婚夫尋找不存在的手指
在那之間 他發現了兇手.....

我是順著故事走
沒什麼在猜犯人
但是犯人不會很出乎意料就是了

乙一似乎很喜歡"手指"這個物件?XD


接下來只剩下"天帝妖狐"還沒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